梦幻西游69玩家竟拥有147亿经验 门贡高达8万点!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说到梦幻西游里边的“毅力帝”,很多人肯定首先想到的是李永生,毕竟他的名气已经有了,而且浩仔也给大家看过,他的8级小号已经打了几十万只大海龟,着实令人佩服!而这次浩仔带来的并不是他,是另一位玩家,可能称不上毅力帝,但是他的定力是真的行,足足8万的门贡直到现在还攒着,竟能够忍住不兑换,也是够能忍的!浩仔之前给大家带来过6万门贡兑换,光牌子都能凑齐十几个,而这次这8万门贡如果兑换的话,奖励恐怕没有1亿下不来吧!

  69级玩家,经验竟高达147亿,365天做师门,门贡高达8万!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8万门贡,这位玩家真的是实实在在的“秀儿”,如果不是之前见过直播兑换6万门贡奖励,相信很多玩家都会认为这是P的图,但是这个号确实实在在是直播中展示的,而且还是个英雄会精锐探花,实力不容小觑!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再看看他的成就,已经6000多,很容易让人理解为他的成就和门贡都是代练给刷的!随着口袋版的上线,现在刷门贡已经轻松了很多,一般端游和口袋版都刷的话,门贡一天至少81点,但是要刷到8万的话,也要差不多整整3年一天不断的刷,这需要多大的毅力?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早在16年就已经完成了连续365天刷师门的成就,光这个成就想想就知道有多难刷!

  而且还有个问题就是,经验超过一定限度,就会限制做师门任务!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经过成长查询,这个69级玩家,总经验竟然高达147亿,比很多175的号经验都高,浩仔129级的号,至今十几年了,还没有完成百亿经验!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而说到经验溢出之后,这位玩家的处理方式,竟然是改法宝五行和修法宝,所有的法宝该满的都满了,修法宝这个大多数玩家都会这么做,但是改法宝五行纯属浪费经验啊!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或许对于这个号来说,精锐探花不算什么,百亿经验称谓“天下无双”才更拉风吧!

  各位觉得,8万门贡这位玩家究竟刷了多长时间呢?

  你见过单号最多的门贡是多少呢?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