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不是我吹 这武器如果是真的我能把键盘吃了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不知道小伙伴们有没有见过精锐的无级别大爷的PK,是不是发现带无级别的物理系大佬都是平砍的?而且有的时候还会出现MISS的情况,相信这个时候无级别大佬都在想如果武器上能有一个必中就好了,虽然无级别+必中比较难出,但是也并不是不可能。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相信经常鉴定装备或者是看别人鉴定装备的都知道,这成就图标第一个表示“逆天的双蓝字”,而第二个更是很多X9玩家的梦想“牛了!无级别”

  你猜的没错!这次出的无级别就是大佬梦寐以求的无级别+必中。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就是这武器140的无级别+必中的巨剑,初始总伤648,魔力+32,这武器的伤害可以说不低了,15段宝石的话能达到773。对于大佬们伤害绝对够用了,而且这个必中的存在让大佬们在PK上不会出现MISS的尴尬现象,至于耐久什么的,相信能买得起这样的无级别的大佬应该不差那点珍珠钱。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至于这武器能值多少钱?单单只是有无级别就能值个十几万,而且又加上了必中价格肯定还得再加,至于20W感觉不靠谱,不是怕高了,而是怕摆的低了,直接被秒,所以在藏宝阁摆个30,40W的让老板们看到,然后坐等还价就可以了。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