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7技能须弥猫灵打书行云流水 简直不要太爽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猫灵的造型特别的乖巧,非常招萌新的妹子喜欢。今天就带大家来看看知名直播炼妖一只乖巧的猫灵,真的顺心如意。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有请主角,这只猫灵的成长不是很好,但是6技能的须弥猫灵不是很常见,如果打成了,相信很多玩家都愿意收留。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玩家第一本选择上高法波,因为高法波对于敏捷来说是跳位技能,敏捷会往魔心或者感知的位置上跳,如果不跳,就是直接覆盖了。运气不错,直接覆盖了低神佑。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玩家趁热打铁,继续补一本高级神佑复生上去,直接把最后一个技能慧根给顶掉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第三本,高级法术暴击!玩家的运气简直好到不行,一本高级法术暴击直接顶掉感知。还剩下一个必带的技能敏捷,这个技能还是挺好用的,玩家表示可以不用追求全红。

  高法爆、高法波和高魔心都有了,再带个高法连的套子,简直不要太爽。恭喜玩家,这回是真的可以用了!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