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浅谈163灵饰套装战术套路 到底有多强?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讲真,梦幻PK的战术打法千变万化,灵饰套装的出现,玩家们也发掘出越来越多新的战术。最近有玩家研究出了163灵饰套装的妙用,让我们来看一下实际效果如何。

  首先解释下163灵饰套装是什么?!从套装效果来看,大家的第一反应就是个神佑,死亡时有概率神佑并恢复163点气血,而且还触发一次几率降低一次。而163套装的关键在于增加的伤害,目前掌握的信息是8段可以加8%伤害,那4个部位就可以增加32%伤害,这个大家可多去测试一下。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重点解释一下,这32%的输出增加是可以通过配合每次都可以打出来的,玩家已经测试成功。我们知道普陀孩子拉起来是1滴血,那再加162的血,即可满足163效果,那如何凑出162呢?我们可以毫无犹豫地假设比武的人丹元济会都是5层满的,这样使用药品的效果是(药原本加的血+气血恢复符)*1.25 然后扣除小数点后(不是四舍五入,玩家已经测试多次)这样吃一个傲来买的1级加80血的天青地白,气血恢复符严谨的卡在50,这样(80+50)*1.25=162.5,舍去小数点刚好162。

  当然还可以吃加60血的一级草药,还有就是用建邺药店买的最低配佛光舍利子也是可以配的,具体气血恢复符要打多少这个玩家们自己去算。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没有孩子的玩家怎么办呢?当然可以选择163的佛光作为后手,如果找不到合适的佛光,也可以在建邺买10品的佛光配合无底洞的气血恢复符保证血量卡在上限合适位置(此处预计无底洞的强化符会涨价),拉起来30血,吃40的药加(40+67)*1.25=133.75,舍弃小数点为133,这样刚好163气血增加32%的输出,法系和狮驼的输出会很爆炸。

  但是凌波不行,因为死了没战役,浪涌不出来,大唐也不行,上限不够扫不出来。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两只龟速宝宝配合,拉起来头上一朵祥云,就是163效果了。

  来看看基本步骤: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1,拉起人物。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2,龟速2号吃药加血。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3,法术输出出手。

  有玩家会说,心源灵饰套装的输出不是更高吗,这里这位玩家想说,心源触发几率是2%,不算特别高的几率。如触发这个几率,目测4层套装即各灵饰8段宝石情况下,该回合攻击增加100%,抗封80%以上,基本相当于封不住。

  所以,163灵饰确实很有意思,但对于速度的要求严苛。163和心源,两个都是面伤爆表的效果。你更喜欢哪个灵饰套装呢?欢迎大家来一起讨论。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