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0只召唤兽造型迭代 如意仙子开启逆袭人生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10只召唤兽造型迭代 如意仙子开启逆袭人生

   梦幻西游电脑版在3月12日进行了定期维护,这次维护将部分召唤兽的造型进行了迭代更新。希沐还记得自己常玩玄彩娥、剑侠客造型迭代时,感到非常不适应,但是随着时间的过去,也就慢慢习惯了。那么,这次迭代更新的召唤兽造型与旧版的有什么不同呢?下面,希沐就带大家去看看!

  骷髅怪

  老版的骷髅怪与新版的对比上,老版的显得身板小一些,细节没有那么仔细;新版的骷髅怪视觉上让人感觉头变大了,外八字也是越老越严重了。不过紫色的新版骷髅怪确实更有“骷髅”的感觉。 

▲旧版骷髅怪
▲旧版骷髅怪
▲新版骷髅怪
▲新版骷髅怪

  兔子怪

  新老版的兔子怪的情况和骷髅怪一样,老版显得身板小,新版在视觉上就稍微大一些。不过希沐倒是觉得老版的更符合“兔子”的造型,姿势会给人一种随时会两腿一蹬跳起来的感觉;而新版的就更拟人化一些,站姿是直接直立了起来。

▲旧版兔子怪
▲旧版兔子怪
▲新版兔子怪
▲新版兔子怪

  野猪

  新版的野猪给希沐的感觉就是老版的野猪长大后的样子,背上的那戳毛更茂盛了。颜色方面,第二种黑色(?)来看,新版的会更好有一些。

▲旧版野猪
▲旧版野猪
▲新版野猪
▲新版野猪

  黑山老妖

  新版的黑山老妖在脸部细节上做得更好,长相更偏“人”,看着有些西方吸血鬼的模样,而老版的五官显得就有些模糊了。

▲旧版黑山老妖
▲旧版黑山老妖
▲新版黑山老妖
▲新版黑山老妖

  风伯

  老版的风伯显得矮胖矮胖的,而且站姿总会给人一种有点驼背的感觉;新版的就是正常的站立,但是整体造型会更贴合风伯。

▲旧版风伯
▲旧版风伯
▲新版风伯
▲新版风伯

  凤凰

  新版的凤凰是希沐这次最喜欢的迭代之一,在色彩和翅膀的修饰下,更符合个人对“凤凰”形象的臆想,也给人更贴合“火焰”的感觉。而老版对比后,颜色就太过暗沉了。

▲旧版凤凰
▲旧版凤凰
▲新版凤凰
▲新版凤凰

  蛟龙

  虽然不是特别喜欢新版的蛟龙,因为有些狰狞了,但是确实造型更加符合一些影视剧中的蛟龙造型。老版的就是细节上就要差一些了,但是希沐还是更加喜欢灰色(?)的老版蛟龙。

▲旧版蛟龙
▲旧版蛟龙
▲新版蛟龙
▲新版蛟龙

  如意仙子

  如意仙子应该是这次迭代中变化比较大的了,妥妥的从大妈变成了萝莉(或是仕女?),人生从此开启了逆袭之路。造型细节上也是新版的更贴合,老版的菠萝头实在一言难尽。

▲旧版如意仙子
▲旧版如意仙子
▲新版如意仙子
▲新版如意仙子

  炎魔神

  新版炎魔神对比老版的炎魔神,除了新版“通病”身板变大外,整体的造型都更加有气势了,钟意炎魔神的小伙伴应该接受度会很高。“土色”的炎魔神也比老版的好看上了一些。

▲旧版炎魔神
▲旧版炎魔神
▲新版炎魔神
▲新版炎魔神

  红萼仙子

  看见新版红萼仙子的同学是不是感觉有些眼熟?希沐也是这种感觉。虽然没有特地去对比下,但是在印象里,新版的红萼仙子和进阶后的红萼仙子真的很像,唯一的区别就是,跟老版的一样少拿了一个环。

▲旧版红萼仙子
▲旧版红萼仙子
▲新版红萼仙子
▲新版红萼仙子

  迭代更新的召唤兽造型目前还只在测试服出现,不出意外,下周定期维护就可以在全服跟小伙伴们见面了。那么,新版的召唤兽造型,有你们喜欢的吗?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希沐]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