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全红大力金刚竟被拿来回炉 结局十分舒适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近日,一位玩家竟然拿了一只上好书的全红召唤兽进行了回炉炼妖,到底是什么情况?我们来看看吧!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主角就是这个大力金刚,已经打了全红,技能十分舒服,因为不少技能,所以套装还可以带本辅助书,相当于三本辅助书的召唤兽。大力金刚没有必带技能,8技能已经很少见了吧?资质虽然不是很好,但是元宵一样可以补上去,成长方面并没有什么问题,1.275的成长绝对不低了。到底是什么原因让玩家想不开,竟然要拿这么好的一个召唤兽去回炉呢?相信细心的玩家已经看到这个大力的名字:“我的力劈呢”,原来本身这个大力是有力劈华山的,只不过被打掉了。老板怎么能甘心呢?放手一搏,选了一只1技能的力劈夜罗刹回炉,主要也是因为夜罗刹造型值钱啊!如果出了多技能的力劈夜罗刹,价值肯定同比大力金刚要更值钱的。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结果出了5技能的全红夜罗刹,技能是力劈华山、高级夜战、壁垒击破、高级神佑复生、高级毒。资质不怎么样,但是好在成长还行。技能已经有了两本能用的书,如果打成了,一样值钱吧?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玩家这次直接两本书就掉了力劈华山,整个过程十分的简洁迅速。没有办法了,只能继续回炉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玩家买了只认证后7技能的力劈华山泪妖当副宠,成长还行,就是这个资质比较一般。二次回炉还能有惊喜吗?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出了副宠泪妖,7个技能带力劈,如果是夜罗刹恐怕就完美了,但是泪妖明显不符合老板的预期啊!虽然这个成长达到了满成长,但是攻击资质太低了,而且作为泪妖只有7个技能,玩家一样不能接受。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第三次回炉,7技能的画魂和7技能的力劈泪妖,泪妖提升了攻击资质。名字已经起好了,玩家的理想是出翻页画魂。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最终出了8技能的泪妖胚子,并没有特殊技能。好端端的一只8技能全红大力金刚最终变成了“这幅模样”还真的是让人唏嘘不已。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