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须弥蝴蝶炼妖失败 无奈回炉之后却还有惊喜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近日,有位玩家进行了一组须弥蝴蝶仙子的炼妖,这位玩家十分喜欢蝴蝶仙子的造型,进阶染色之后看起来确实很萌。我们来看看进行得怎么样吧!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一只4技能的主宠蝴蝶仙子和2技能的持国,蝴蝶仙子垫书的运气不错,垫掉了两本必带以后,技能里面还留有高级敏捷,现在的高级敏捷对于须弥真言召唤兽而言,地位甚至比高级法术连击还要高。主要也是因为对须弥的出手速度有着一定的要求。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结果出了三个技能的持国巡守,体力资质和成长都不高,但是技能还有三个,其中刚好有须弥真言和高级敏捷,玩家打算拿来继续回炉一下。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一只认证后6技能的高魔心泪妖回炉这个三技能的持国。这只主宠泪妖的资质和成长同样不是很好,结局会怎么样呢?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最终竟然出了一个7技能的须弥泪妖!运气还是不错的,不过细看资质,6项资质里面4项都没有过千,而且除了法力资质以外,其他的资质应该都拉了。并且成长竟然只有1.135,尽管全魔须弥跟成长没有太大关联,但是这个成长给109级玩家来用,看起来实在是太难受了吧!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话不多说,资质已经差成了这样,玩家想干脆自己打了算了。直接一本地狱烈火,掉了弱点土,认证之后给了个冥思。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接着一本低级魔之心,掉了神佑复生。虽然这个泪妖技能挺多,但是考虑资质问题,玩家感觉打蓝书就够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接下来打了本法术连击,掉了水攻。当前技能凑合已经可以用了,不过因为成品不贵,玩家决定继续打下去。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一本法术波动跟着掉了慧根,目前已经4蓝法书齐全了,高级驱鬼勉强也可以算作一本辅助书,已经可以用了吧?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玩家又打了本高级感知,道人来了之后,高级感知掉价不少,打一本不过小几百万梦幻币的成本。高级感知直接覆盖了高级驱鬼,到此玩家也是决定打完收工,直接还给这个泪妖染了色。现在这个技能尽管资质和成长不出色,一样是能值点钱的。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