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硬着头皮打到底 玩家8JN须弥童子上书成功!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近日,一位玩家准备打书一只须弥的召唤兽,我们来看看情况吧!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玩家要打的就是这个童子,已经认证了泰山压顶,认证之后是8个技能,目前还有6个可以打书的格子。资质凑合还可以,打成之后可以补点元宵。目前须弥当前图4号位,处于中间位置,感觉上还可以,有机会成的。技能里面有本连击,打书的话算是本坑书。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为了应付这次打书,先准备好了1.2亿梦幻币。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第一本书没有什么特别的套路,技能格子有富余,肯定是要先打辅助书的。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高级幸运前排书,当前图固定出现一号位,冥思前推覆盖了神佑复生。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6个格子,除了4法书之外,还有两个格子。因此,玩家又打了本高级反震。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高级反震出现在4号位,飞行前推覆盖了连击,运气不错,坑书连击先走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跟着打本高级神佑复生。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高级神佑复生跟高法连一样是后排书,稳定出现在末字位,直接覆盖了神迹。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3本辅助书安全打上了,接下来就该是重头戏了,高级法术暴击来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高级法术暴击前排书,同比高级魔之心更加靠前,多技能打书一般出现一号位。不过,位置跟高级幸运有些冲突,直接覆盖了高级幸运。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玩家对于这本高级幸运比较执着,选择继续补。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之前说过了高级幸运是当前图里稳定的前排书,出现在一号位,小推高级法术暴击掉了永恒。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接着打高级法术波动。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高级法术波动一般出现在当前图的1或2号位,玩家应该是赌一号位小推掉飞行,结果运气不好,出现在二号位,高级法术暴击前推掉了高级幸运。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再补这本高级幸运,如果按照之前打高级幸运小推位置的剧本,这次应该是高级法术波动和飞行二选一掉吧?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结果这次高级幸运没有推位置,直接覆盖了高级法术暴击。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没办法,还是得补这本高级法术暴击。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直接跳位出现在3号位,飞行后推覆盖了高级反震,这个飞行真的有点东西。此时,带上高级魔之心套已经是可以用了,一本高级幸运辅助书,少了本法术连击,并没有什么太大影响。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玩家还要补这本高级反震,说实话是有点强行作死的意思,难道不怕须弥跳位覆盖须弥吗?果然一本高级反震还是出现4号位,不过这次没有直接覆盖,而是飞行前推又掉了高级法术暴击。这下缺了这本高级法术暴击,不补肯定是不行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这次玩家的运气来了,一本高级法术暴击3号位直接覆盖了飞行!目前仅剩一蓝,但是玩家并不打算冒险继续打书了,带高级魔之心套准备凑合用了!玩家还真是胆大啊,冒着循环的风险也硬是要博一手,好在运气不错。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