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0件宝宝装备出了三个能看的 结局太不真实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中召唤兽的地位已经今时不同往日,玩家对召唤兽越发的重视,在召唤兽的打造上不会放过任何一个可以增强召唤兽的地方。就比如现在的召唤兽装备,可以大幅度提升召唤兽的属性。最近,有位玩家花了几千万的梦幻币买高灵的三眼和九眼天珠打造了10件召唤兽装备,我们来看看玩家的“战果”怎么样吧!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玩家打造的都是召唤兽铠甲,可以说是三种类型的召唤兽里面出货最值钱的,加成的防御属性高低同样很关键。玩家出的第一件是个110防御的召唤兽铠甲,防御已经算很高了,加了60点伤害,折算成攻击值就是78点攻击,减少了2点敏捷,影响不算大。价值的话,这个铠甲应该是轻松过千万梦幻币,并且防御还比较高,能回一半的本?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第二件召唤兽铠甲,初始防御加了102点,属性没有第一件好,但是绝对不是低防御。加了57点伤害属性以及9点力量,对于低成长和低攻击资质的召唤兽而言,力量或许不如伤害属性,但是对于高成长和资质的召唤兽而言,力量加成或许比伤害还能强出来一丝。也就是说这个衣服保底可以加60多的伤害。唯一比较难受的是,这个装备打造出之后就附带了敏捷的低级套装,由于高级套装无法覆盖低级套装,这个铠甲也是只能拿来覆盖夜战套了,价值肯定会受到一些影响。不过,肯定也是千万梦幻币以上的货色吧!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玩家出的第三件铠甲,同样是102的防御和57的伤害,属性上跟上个持平,但是没有额外属性的加成。不过,单57伤害并且高防御的铠甲一样不会便宜吧!而且没有低级套装的影响,这个铠甲一样逆袭了!玩家打了10件竟然逆袭了三件,这个人品真的太好了吧!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再来看下其他玩家的成果,115级的召唤兽项圈,加了38速度,伤害加了50点,单加了18点力量,综合起来差不多68的伤害属性,能为召唤兽提供很高的面板攻击值。基础属性38的速度值同样不差,肯定是可以卖上一个不错的价格。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这位玩家出的召唤兽项圈就有点厉害了,105级的项圈,加了48伤害和22力量,基础属性37的速度一样不差。综合加成已经有70点,这个数据还是相当给力的吧!应该比上面几个加的攻击值都要多。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