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槽点真多 玩家亲身感受迭代宝宝的心路历程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叶子猪

  2019群雄逐鹿助力活动开启:http://xyq.yzz.cn/special/2019qxzlmpzl/ 参与投票,赢限量周边+点卡!  

  河南二区逍遥游新服冲刺:http://xyq.yzz.cn/special/xfxyy/ 冲级领丰厚点卡奖励!    

  梦幻西游在4月9日全服放出了召唤兽“羊头怪”、“蛤蟆精”、“雷鸟人”、“老虎”、“黑熊”、“古代瑞兽”、“强盗”、“山贼”、“赌徒”、“僵尸”造型迭代。上一波迭代仍在消化当中,这一次的迭代似乎也是槽点满满,有的宝宝迭代造型被玩家戏称狠狠的毒奶了一口!迭代的宝宝前后到底发生了什么样的变化?今日,有玩家亲自试用变身卡,感受一波迭代宝宝的心里路程!

  僵尸:

  僵尸迭代前,从帽子上看,生前可能为小差。迭代后,从帽子上看,多出来了两条红色丝线,若为明代嘉靖年间,则为忠靖冠,红色丝线,则为四品以下官员。若是使用幻色丹染成红色,即可为林正英老师麾下的恶尸!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赌徒:

  迭代前,两袖清风,芳龄十八,眼看就是呆萌小正太!迭代后,眼小眉斜,正当中年,转眼已是“赌棍”,失去了几分天真,灰色的帽子透露出几分男人的成熟与稳重!齐刘海变成了成功男人的三七分!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羊头怪:

  迭代前后相差不大,也许羊角擦了个发蜡,也许额头打了一个高光,也许换了一条秋裤,也许穿了一双新的老北京布鞋!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山贼:

  山贼迭代之前可谓地主家的傻儿子一般憨厚,转眼间,迭代之后的山贼气势汹汹,浑身的肌肉透露着“蛋白粉”的味道!兄弟,劝你一句,右手的花臂还是遮一遮吧,最近“反黑除恶”正处风口浪尖!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强盗:

  此路是我开,此树是我栽,要想过此路,留下买路钱!混迹社会十余年,大肚腩都混没了!仔细瞧瞧,嘿~~~~~~,好家伙,还打了耳洞!双手带上了护腕,钝锈不堪的大刀已磨得贼亮,还在刀柄上加了穗!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雷鸟人:

  雷鸟人或许是美工大大最省事的迭代了,真要说有什么变化,朕要给你一句话,雷鸟人plus。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老虎:

  老虎可谓是本次迭代中议论最多的宝宝了,仔细看看藏宝阁,部分老虎已经降价!原来使用幻色丹染红色的老虎可谓霸气十足,现在的老虎,你就算镶了钻,它都像小孩扮家家的玩具!嗷嗷嗷~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黑熊:

  黑熊远看变化不大,近看甚是呆萌,迭代前的黑熊目露凶光,声名远扬,熊振四方!迭代后的黑熊眼神呆滞,憨厚老实,祖籍可能来之远方的俄罗斯!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古代瑞兽:

  古代瑞兽迭代前后对比,未进阶前变化不大。但进阶后使用幻色丹染成红色则会眼前一亮,血红的身体,耀眼的菱角,稳健的步伐,值得立刻入手!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蛤蟆精:

  蛤蟆精迭代后整体造型较为和谐,四肢更为协调,头上的人类骷髅白骨换成了动物白骨,腮帮子也突了出来,唯独不变的还是那黄色的吊带裤!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各位猪友,对于迭代的10只宝宝造型有什么其他看法吗?可以在下方留言讨论哟!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希沐]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