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4月门派调整后的商机:蛇卵价格开始滑落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叶子猪

  江苏二区枫桥夜泊新服冲刺:http://xyq.yzz.cn/special/xffqyb/冲级领丰厚点卡奖励!

  2019群雄逐鹿助力活动开启:http://xyq.yzz.cn/special/2019qxzlmpzl/ 参与投票,赢限量周边+点卡!  

  2019群雄逐鹿新鲜赛事:http://xyq.yzz.cn/special/2019qxzl01nr/ 叶子猪带来一手掌握!

  河南二区逍遥游新服冲刺:http://xyq.yzz.cn/special/xfxyy/ 冲级领丰厚点卡奖励!

  《梦幻西游》 从开始至今就有一直神奇的职业,他们穿梭于各个服务器,小至控制物价,大至垄断市场,更有佼佼者能调控藏宝阁的物价,实施低买高卖以此牟利,这种神奇的职业名曰“商人”。

  而4月份的门派调整全服放出将至,商人们估计也蠢蠢欲动,下面给大家分析下,门派调整全服放出后物价的走势,看下有哪些物品可以囤下,等到门派修改全服放出后可以小赚一笔。

  高级男女头书、鞋子书、极品元神【推荐指数5星】

  本次门派调整新出了三个特技,分别是金刚怒目、乾坤挪移、琴音三叠,各特技的作用相信猪友已经再清楚不过,这里不再作特技的详细描述,只谈论升值空间。随着传统法系得强势回归,琴音三叠这个法术输出特技将会成为法系人手必备的特技,正如物理门派必备破血一样。

  由于法系对武器和项链的要求极高,衣服需要高属性的双加,腰带需配备愤怒,所以如果要重新洗牌,头盔和鞋子配备琴音三叠这个特技是最好的选择,所以头盔书、鞋子书、极品元神会稍微涨价一段时间,等老板们刷够装备了,会慢慢滑落,这个特技如果出现,刚开始的价格会偏高,就像当年的破血一样,不过最终也会滑落的,所以猪友可以开始囤高级书铁,到时候会小赚一波。

111
琴音三叠

111
极品元神

  钟灵石 · 心源【推荐指数2星】

  心源的涨价应该是从那个群雄逐鹿一回合输出60000的直播开始的,后来只要是面伤门派都会选择心源,目的就是期望有一回合能秒天秒地秒空气,一回合清场,随着主流法系的回归,心源也会继续涨价。目前已经有不少商人在囤心源,虽然服战大佬们也在收,不过竞争过于激烈,普通玩家好难抢得过职业商人,不过在线时间多的话,还是可以收点等涨价。

111
钟灵石 · 心源

  蛇卵【推荐指数3星】

  所谓的蛇卵是女魃墓诞生后的一种产物,多数蛇卵由淘汰了的法宠改造,打上辅助书和高隐身,保证宝宝的生存力,以便能顺利召唤出幻魔。后来由于千亿经验能换特殊兽决,部分高端蛇卵更是打上了龙魂这个技能,如爆总的女魃墓就集齐了七只龙魂蛇卵童子,被誉为“七龙珠”。

  随着女魃墓被削,部分女魃墓转回传统法系,但是转回传统法系之后,蛇卵毫无用处,必须找人接盘。因此也会有大批量的蛇卵放上藏宝阁,喜欢捡漏的玩家,或者想玩女魃的玩家可以去淘货,万一后续女魃墓加强了,蛇卵价格势必回升,不过按照目前的形式,女魃墓的虚弱恐怕一时半会是没办法解决的,不过按照CH的尿性,三年河东三年河西,曾今垫底魔王,现在不是已经重回神坛吗?

111
蛇卵

  天机城【推荐指数2星】

  天机城又称为灭门城,示威都可以找到几个影分身的门派,除开精锐组PK会遇见几个天机城以外,其他时候几乎是绝迹,特别是任务中,原因主要是天机城需要变身高达抽才能激发潜能,爆发出较大的伤害,由于过于墨迹,所以没有太多玩家投身于小夫子门下。

  门派调整后的天机城,变身后获得40%的伤害加成,堰甲的部分技能被再次加强,加强幅度可见一斑,看来CH也是听取了不少玩家的意见,这次的修改会使得天机城的价格上涨,不过涨幅不会太大,毕竟变身是个硬伤,正如大部分玩家所言,等你变完身战斗都结束了,不过这次的大幅度增强,肯定会引发不少玩家入坑天机城,炒号的商人可以秒号等转手了。

111
天机城

  水清决【推荐指数3星】

  水清决作为出场率最高的特技没有之一,无论是PK还是任务都非常实用,所以价格一直很稳定。经过四月份的门派调整后,无底洞使用水清还可以使被解封的目标增加物理/法术伤害增加10%,从辅助特技提升到点杀特技,从而也使得近期很多水清装备在公示期被秒,不过由于有局限性,所以涨幅不会特别大,有好的水清决也可以留在黑一波无底洞了,毕竟无底洞作为五开或者PK都是抢手货,没准能卖个好价钱。

111
水清决

  今天的商人赚钱贴暂且告一段落,但是作为一名及格的商人,能发现的商机远不及眼前的这些,随着门派调整的放出,还会有更多的商机等待诸位一起挖掘。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夏大雨]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