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个性须弥犀牛将军第一次进阶就直接满灵性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叶子猪

  江苏二区枫桥夜泊新服冲刺:http://xyq.yzz.cn/special/xffqyb/冲级领丰厚点卡奖励!

  2019群雄逐鹿助力活动开启:http://xyq.yzz.cn/special/2019qxzlmpzl/ 参与投票,赢限量周边+点卡!  

  2019群雄逐鹿新鲜赛事:http://xyq.yzz.cn/special/2019qxzl01nr/ 叶子猪带来一手掌握!

  河南二区逍遥游新服冲刺:http://xyq.yzz.cn/special/xfxyy/ 冲级领丰厚点卡奖励!

  自从梦幻中召唤兽开放进阶之后,对召唤兽确实是有了一个很大的加强。不过,召唤兽进阶需要满内丹才可以进行,后续则是需要易经丹以及清灵仙露来提升。同时,只要达到满灵性,还能额外提升召唤兽的属性。不过想要满灵性则是相当的困难,有时一些玩家花费上千元都不见得能进阶满灵性110。近日,有位玩家却一次成功了,我们来看看吧!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主角就是这个兽型的犀牛将军,这种召唤兽在当前的游戏里面并不常见,不过却有一部分玩家十分喜欢这个召唤兽的造型,看起来憨态可掬的。玩家这只犀牛将军,一共有6个技能,其中一本大法地狱烈火,四本红法书以及须弥真言,技能基本完美。玩家进阶直接花钱跳过了等待时间,进阶一次就达成了110的满灵性。目前刚好对应了220点的潜能加成。召唤兽本身就是个性,价值不会便宜,加上了进阶110之后,恐怕更是水涨船高吧!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藏宝阁里面,同样技能的须弥兽型犀牛将军价格不菲,玩家这只还进阶了110,价值上应该明显更贵一些。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一只8技能的踏云兽,作为高等级召唤兽的踏云兽,本身给多数玩家的印象是一些玩家拿来打图用的,高等级里面还真的很少有人会用这种召唤兽。这只踏云兽的资质成长近乎完美,同样进阶了110,隐攻的技能,看起来还是非常暴力的!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再来看些最近的炼妖产物吧!一只8技能的夜罗刹,夜罗刹在高等级里面也是价值十分昂贵的个性宠,没有必带技能,炼妖难度相当大。前段时间主播老王炼妖刚出了个10技能的夜罗刹在当时风靡一时,现在没想到这个玩家又出了8技能的夜罗刹,看这个资质和成长明显要比老王的那个要强上一些,打成连善来用,一样会很值钱。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最近炼妖新出的一只大力金刚,8个技能还带力劈华山,这个运气简直是太好了吧?众所周知大力金刚这种召唤兽是没有必带技能的,炼妖时通常都是作为副宠的存在。现在竟然出了8技能的力劈已经是实属难得了!再看资质,1600的满攻击资质,输出方面绝对有保障。当前的成长是1.247,用了炼兽真经之后,可以到1.259,算是一个可以用的成长了。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