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群雄逐鹿第二赛季:互相点杀犹豫就会败北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叶子猪

  江苏二区枫桥夜泊新服冲刺:http://xyq.yzz.cn/special/xffqyb/冲级领丰厚点卡奖励!

  2019群雄逐鹿助力活动开启:http://xyq.yzz.cn/special/2019qxzlmpzl/ 参与投票,赢限量周边+点卡!  

  2019群雄逐鹿新鲜赛事:http://xyq.yzz.cn/special/2019qxzl01nr/ 叶子猪带来一手掌握!

  群雄逐鹿第二赛季预选赛已经结束,而参加预选赛的大多为第一赛季小组赛淘汰的战队,所以实力不是很强劲,今天带来的是其中的一场第一视角中高端五开的对决。

  观战方PT、WDD、WZ、ST,TJC

  对战方WZ,WD,PT,DT,MW

  观战方鹰阵大克对战方龙阵。观战PT、WDD画魂卡拿下了全场1、2速,对战猫卡WZ3速,而物理一速则在对战DT上。

  对战方输出系硬件12+7,而封辅硬件差距不大。

  开场对战血攻,而观战方则是混了几只耐攻。

  第2回合,对战方直接横扫+MW群秒点杀观战方ST。观战方不管,一心清理BB。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第3回合,观战千速拉起,对战方顺击+MW群秒给观战方ST留下了血皮。

  第4回合,对战方DT破血加上MW大招群秒再次守尸,观战方因为操作失误,PT自动了2回合,此时观战方有点小压力。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第5回合,观战方盖上罗汉,缓了一下,同时给对战方mw挂减伤,之后配合诱袭和日月乾坤控制,逐渐站稳。

  第10回合,对战方天真的用五龙解封被象形的MW,解封失败还浪费了一个药,同时DT也被观战WZ套住。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观战方和对战方此时场上全部都是耐BB,陷入了持久战。

  第12回合,对战JQ,DT配合死亡BB点杀ST,但是MW没有跟,点杀失败。

  第13回合,观战方PT纸人,没想到对战方继续点杀ST,ST狮搏走2只BB之后被MW大招击杀。依旧没有中大死亡。

  第17回合,观战ST倒地,对战方横扫+秒配合杀人BB点杀观战方天机城,在无限好友保护下留了血皮,观战方杀人力劈配合天机城破击点杀对战MW,也同样留了血皮。但是拉起的ST清掉了一只宝宝。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第20回合,对战方被封成粽子可能会逆境,观战方随便丢了个无魂给队长,结果对战方正好千速开了队长准备JQ点杀。正好中了无魂导致MW未能出手。单DT点杀天机城白白送了波愤怒。

  第26回合,天机城变身最后一回合,观战方惊魂掌+双破血击杀对战方DT。而对战方也感觉到不对劲,DT临死前破血带走观战方的最龟速耐攻。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第27回合,对战方千速拉起DT,WDD加血,DT横扫直接2刀空切观战方ST。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29回合,对战方瞬法须弥击杀观战方ST,没想到观战方BB卡拉ST继续打BB,可惜差50点血未能击飞。

  31回合,观战方天机城3功变身,惊魂掌命中对战DT。打算飞机+天机城秒3压一波群伤,而对战DT利用速度优势,直接先扫死ST。因为是之前一直在清耐攻BB对战方也没有管观战的输出系。

  观战方杀人力劈对战MW打出3600的高额伤害,天机城砍3压了一波血线但是未能击杀对战DT

  但是说时迟那时快,观战方耐攻预判拉起ST,一波飞机,对战方所有人物残血无法保护,DTMW全部飞倒,完成双杀。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此时天机城还有2回合变身,优势非常巨大。

  32回合观战方顺击力劈+瞬法须弥,配合天机城砍3,击杀对战方一速WZ。对战方龟速BB拉起MW,MW换了一只龟速血耐。随后龟速拉起DT,对战出了一排龟速宝宝想稳一稳。观战方也把耐攻全部换成战术BB。

  34回合,对战方想封印观战方ST,而观战方想封印对战方回复,双方均以JQ化解。对战方龟速BB拉起DT,却被观战更龟的BB守尸。

  35回合,观战方继续封印对战回复,DT血线不足再次倒地。

  39回合,观战方天机城再次3功变身,并且双封命中,飞机+三砍,成功清场,拿下比赛。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希沐]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