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强势打造神威任务普陀山 输出是真养眼!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叶子猪

  江苏二区枫桥夜泊新服冲刺:http://xyq.yzz.cn/special/xffqyb/冲级领丰厚点卡奖励!

  2019群雄逐鹿助力活动开启:http://xyq.yzz.cn/special/2019qxzlmpzl/ 参与投票,赢限量周边+点卡!  

  2019群雄逐鹿新鲜赛事:http://xyq.yzz.cn/special/2019qxzl01nr/ 叶子猪带来一手掌握!

   最近,一位玩家展示了自己精心打造的109级神威普陀山,说起普陀这个门派在曾经应该是辅助为主,但是在固伤崛起之后,已经承担起了任务主力输出的位置!这位玩家的装备和输出到底怎么样呢?我们来看看吧!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100级的不磨鞋子,熔炼后56的防御和41的敏捷属性,6锻红宝石,增加了24%的火属性吸收概率。附加有修罗傀儡妖的套装,是敏捷属性套装,可以增加玩家的敏捷属性。敏捷属性是影响玩家的固定伤害的,因此一些玩家通常会选择带敏捷套装,追求固伤的最大化。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100级的魔棒,7锻太阳石,479的伤害,单加了23点敏捷属性。固定伤害能力和两个因素有关,一个是武器的伤害属性,另一个就是之前说的敏捷属性。两者对于固伤玩家都是比较重要的。这个武器初始伤害是423点,也就是初始满伤害,伤害方面肯定是没问题的,加的敏捷属性正好也对得上。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100级的女衣,8锻月亮石,同样是不磨装备,熔炼后289的防御,加了29点敏捷属性,减了4点力量倒是无关紧要的。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100级的女头,8锻月亮石,熔炼后156的防御,永不磨损的特效加上套装效果。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100级的项链,8锻舍利子216的灵力,打满宝石的话是228的灵力,灵力属性蛮高的,甚至可以让法系来用了,不过玩家用这个项链也是为了其套装吧。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100级的腰带,8锻光芒石,熔炼后62的防御和556的气血属性,属性还可以。玩家除武器外的五件装备,四件都是不磨加修罗傀儡妖套装,凑齐了5件套,可以为玩家提供51点敏捷属性,加成还是挺高的。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80级的手镯,主属性封印命中,下排是双法术防御加上一条气血,固伤门派由于全敏加点的情况下法抗属性不足,因此这种灵饰多少是有些用的。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80级的佩饰,4锻星辉石,下排属性跟手镯一样。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80级的戒指,主属性防御,下排是双固定伤害,打了5锻星辉石。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80级的耳饰,主属性法术防御,下排是双固伤伤害加上一条治疗能力。而且还有2层的锐不可当效果。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全敏捷属性加点,4800多的气血和1011的防御,面板属性凑合还行。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玩家展示了大雁塔固伤秒的数据,秒3个单位伤害大约在2000左右,绝对是相当养眼的。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