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化圣龙宫展示PK及任务装备 帮战算几线?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叶子猪

  上海一区倾城之恋新服冲刺:http://xyq.yzz.cn/special/xfqczl/冲级领丰厚点卡奖励!

   最近,一位玩家展示了自己的175级化圣龙宫,我们来看看这个角色吧!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160级的枪,10锻太阳石665的伤害,伤害属性没什么亮点,熔炼后加了29点魔力和28点耐力,双加同样一般,打了5孔,而且开了星位。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160级的项链,13锻舍利子,熔炼后339的灵力,初始灵力261点,算是个比较好的法系项链了,附加有混沌兽的套装。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140级的腰带,12锻光芒石,附加有永不磨损的特效,熔炼后90的防御和833的气血,属性没毛病,点化了混沌兽的套装而且再加上不磨,价格应该不会便宜吧!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160级的铠甲,12锻舍利子,熔炼后271的防御,魔耐双加72点,双加挺高,就是防御属性较低,综合来讲只能说是个中等偏上水准的铠甲,附加有诅咒之亡的特技,不过给法系没什么用。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130级的鞋子,10锻黑宝石,同样是不磨加混沌兽套装,熔炼后92的防御和54的敏捷属性,属性在130级鞋子里面算是比较极限的属性了,媲美一些140级鞋子的属性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130级的任务铠甲,7锻舍利子,没有加成属性,仅是为了不磨的特效任务用省耐久。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130级的不磨枪,原造型法杖,一样有不磨的特效,单加33点魔力属性,伤害是526点,任务凑合可以用。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140级的不磨项链,8锻舍利子,当前灵力是243点,打到10锻舍利子,总灵力255点,属性任务足够用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140级的男头,12锻的月亮石,不磨加上混沌兽套装,玩家角色里面有一套不磨装备,其中三个正好是混沌兽的法系套装,可以为玩家提供魔力属性的加成。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100级的戒指,8锻星辉石,主属性防御,下排是双法术暴击和一条法术伤害。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100级的佩饰,7锻星辉石,主属性速度,下排是双防御加一条气血属性。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140级的耳饰,主属性加了42点法术伤害,爆了不少属性,下排是两条法术暴击等级,打了8锻的星辉石。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100级的手镯,7锻星辉石,主属性抗封印,下排是防御和两条气血属性。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