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群雄逐鹿神威组前瞻:扬帆远洋呼声最高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叶子猪

  上海一区倾城之恋新服冲刺:http://xyq.yzz.cn/special/xfqczl/冲级领丰厚点卡奖励!

   2019群雄逐鹿X9争霸赛第一赛季最终战将在5月25日~5月26日激烈展开,其中5月25日是精锐组、勇武组、神威组的冠军争夺,而其余组别的冠军争夺将在5月26日进行,以前已经给大家分析过精锐组、勇武组各支战队夺冠的可能性,今天来给大家分析下神威组的。

  神威组:感觉来了、扬帆远洋

梦幻战力榜
梦幻战力榜

  扬帆远洋曾在2018精武天神中夺得季军,而这次杀入冠军赛也恰好说明了其实力的提升。该战队是由青岛栈桥组建的战队,之前笔者也在该服务器待过一段时间,对该服的神威组实力还是非常认可的。而本次神威组夺冠的大热门小鸡送分队却意外落选,无疑增加了扬帆远洋夺冠的几率,可谓实力与运气并存。

梦幻战力榜
扬帆远洋

  在实力展示中,扬帆远洋也并没有展示出任何装备宝宝,这是要保存实力的节奏么?但是,从之前的战斗中能发现其实力不俗,比如,第一赛季决赛中对战怎么都队时,在阵法被大克,并且丢失1速等诸多不利的情况下,鏖战了70回合后最终还是赢得胜利,无论是战术或硬件都可见一斑。

梦幻战力榜
扬帆远洋

  神威组的战斗一向是以猥琐打法出名,双方首先要经历一段长时间的清宝宝,等到差不多弹尽粮绝的时候就开始点杀以及拉瞬法压血线或清场,所以扬帆远洋的夺冠阵容极有可能是天宫+方寸+普陀+魔王+凌波城的组合,打法方面大同小异这里就不累述了。之前也有考虑过三输出阵容,但是反复考虑后还是觉得过于冒险,所以三输出阵容的可能性不大。

  感觉来了这支战队并没有战绩光辉加持,不过实力还是非常强悍,热门小鸡送分队在决赛中与感觉来了相遇,结果仅仅34回合就被推倒,其中感觉来了的神木林实力表现可圈可点,顶着罗汉也能打出亮眼的输出,该战队可谓一战成名。

梦幻战力榜
梦幻战力榜

  而实力展示和扬帆远洋一样,没有任何展示,不过从输出的数据可以判断,硬件至少13段,笔者对于这支战队在冠军争夺赛中的表现还是非常期待的,希望能拿到好成绩。

梦幻战力榜
梦幻战力榜

  阵容方面,应该和对战小鸡送分队时一样,天宫+方寸+神木林+凌波城+普陀及开虎阵或者风阵,与扬帆远洋战队阵容相比,两边的阵容的不同点在于携带的主力法系不同,能否拿到阵法优势将会是战斗胜利最关键的一步,两边开风/龙/虎阵的可能都比比较大,所以阵法克制方面要多多思考。当然还有一点运气的成分,比如和小鸡送分队一战,最后的大死亡还是挺关键的,让感觉来了战队找到了突破口,一举拿下胜利!

梦幻战力榜
梦幻战力榜

  猪友们看了本次群雄逐鹿神威组的战队分析有些什么想说的吗?可以在下方留言评论哦。下次将奉上群雄逐鹿天科组的战队分析,大家记得关注哦!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夏大雨]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