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精锐玩家装备宝宝展 看水准天罡地煞轻松过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叶子猪

  上海一区倾城之恋新服冲刺:http://xyq.yzz.cn/special/xfqczl/冲级领丰厚点卡奖励!

   最近,一位精锐玩家展示了自己的部分无级别装备和召唤兽,我们一起来品评一下吧!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130级无级别锤子,打了12锻混打宝石,713的命中和452的伤害,当前的初始总伤害是689点,伤害属性还是蛮不错的,算是中等水准的无级别武器,带上这把武器估计玩家的空号伤害就能轻松到1300左右,随便再从别的地方入手,很容易打造出一个高伤害。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70级的简易项链,7锻舍利子,熔炼后138的灵力,灵饰还是可以继续熔炼的,起码得熔炼到150左右吧?此外还附加有野兽之力的特技,效果对于精锐满天套的物理系而言性价比不错,甚至一定程度上不弱于破血,毕竟玩家平A是可以触发满天套效果的。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70级的无级别铠甲,打了12锻的月亮石,熔炼后280的防御,防御属性一般般吧,熔炼减了12点魔力加了18点耐力,减魔力影响不算太大,但是会降低法术防御和一定魔法值。加上18点耐力之后,这个铠甲能提供的总防御肯定上300了,属性可能不是最优异的,但同比简易铠甲真的强了不少。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100级的无级别鞋子,12锻黑宝石,熔炼后64的防御和46的敏捷,属性还可以。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60级的戒指,6锻星辉石,主属性加了12点防御,下排是双伤害属性加上一条速度,主属性不对,但是防御属性一样可以用。速度属性对于物理系一样比较重要。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一只8技能的须弥雷鸟人,两本辅助书高级感知和高级敏捷,速度资质达到了1412,其他资质同样没问题。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9技能的壁垒雷鸟人,进阶了110,8红1蓝,一本蓝书的夜战,影响不大。技能里面4本辅助书,带的是高级必杀套装。加了一些敏捷属性,4000出头的气血,1028的攻击和326的速度。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7技能的须弥雷鸟人,技能中一本辅助书,同样加了一些敏捷属性,看来玩家对召唤兽的速度都有一定要求?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一只10技能的耐壁垒雷鸟人,技能中5本辅助书,带有高级毒,在当下的pk中比较流行,依靠中毒效果可以减少一些物理系或者是辅助门派的蓝量,让他们放不出技能。看了这些召唤兽和装备,感觉玩家应该是轻松能过天地吧!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