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这才是真的“僵尸粉”吧?个性须弥僵尸打成了!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叶子猪

  上海一区倾城之恋新服冲刺:http://xyq.yzz.cn/special/xfqczl/冲级领丰厚点卡奖励!

   越来越多的低等级宝宝在“个性”的路上越走越高端,低等级宝宝的资质有它的劣势,所以很多小伙伴喜爱炼妖,个性的须弥宝宝成为了热门追求。

  今天的主人公就是热爱个性宝宝的玩家之一,而他热衷于红僵尸的追求终于实现,集实力一身的成品“红僵尸”来看一下!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胚子就是上图了,7技能须弥僵尸,虽然防御资质和速度资质并不出色,好在炼妖出来的成长和法资都算挺不错。技能的位置稍作研究一番,开始打书啦。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由于胚子没有法术技能,第一本自然是上法术书后才能认证,打掉了吸收。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高级感知跳鬼魂。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开始上法术书了,高级法连打上去正好顶掉了低级鬼魂术。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这么顺?高级反震上去,小法成功带走。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剩一个夜战为蓝,是时候直接上法暴了。高级法暴上去,不幸顶掉了法连。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闭着眼睛就是一打,高魔心+高法连打上去,好像位置没什么变化?高法暴不在场,夜战依然坚挺是怎么回事。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少高级法暴,不如直接上!法暴、魔心、法连,都有了,这样就全红了。小伙伴表示这样可以用了,它也是全红……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最后染个红僵尸,迟钝虽然很可惜,但是真的还敢拼吗?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大家别慌,这位小伙伴还有一只资质更极品的须弥僵尸胚子,不妨留意一下我们,下次带来这只胚子的打书过程~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