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3.2万买175化圣神木林,这两件装备算亮点?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近日,有位玩家在藏宝阁里用3.2万元买了个175级的化圣神木林,满级角色首先光是等级就已经值一部分钱了,其他底子方面也是很大的参考因素,我们来看看这个角色吧!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首先是角色的付款图,买家已经取走了,ID是74399999,这种ID应该是拍下来的,算是个小亮点,不过应该不加钱了。化圣七的底子,成就3163点,成就一般水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角色的面板属性,全魔力加点,4092的气血、984的防御、1487的法术伤害和375的速度属性,看这个面板属性很明显装备不齐。总经验487亿,经验还可以,满潜能果和乾元丹,月饼加机缘属性是45点,差不多算是满机缘了。原始种族是仙,历史门派有龙宫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修炼方面,人物主要的三项修炼全满,猎术修炼一样满了,召唤兽修炼攻击和防御满了,法术修炼是20点,差了5点,抗法修炼差了2点,召唤兽修炼全满还需要花点钱。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师门技能因为化圣肯定是全满的,辅助技能,140级的强身,160级的冥想,160级的中药,140级的烹饪,40的强壮和31的神速,神速距离全满还差一些,总体来讲还可以接受。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角色中仅有的两件装备,也是角色中的一大亮点。160级的头盔,10锻月亮石,属性还可以继续熔炼,附加有蜃气妖的法系套装效果,此外还有4.44%的法术暴击伤害加成,对法系而言性价比肯定是很高的。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藏宝阁里面这样一件头盔,价格的话可能还是要小几千块的。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140级的鞋子,12锻黑宝石,放下屠刀的特技加上蜃气妖的套装,特技对于法系是有用的,这个鞋子应该同样值钱。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这样的鞋子在藏宝阁里面价值同样不低,玩家的这个鞋子是12锻的黑宝石,肯定要比上图的10锻贵上不少。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一只6技能的血耐变异混沌兽,虽然有6个技能,但是其中有个是没用的认证小法。满成长,资质方面还不错。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一只6技能的死亡法防龙龟,其中水攻是认证技能,再生的话勉强还能有点用处。两本辅助书高级幸运和高级反震,整体还行。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又是一只血宠变异混沌兽,技能跟第一只差不太多,一只是高隐身,而另一只是高级法术抵抗,两者应该各有优劣吧!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限量祥瑞方面有个熊猫团子,才出没多久的限量,价值不会太高。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锦衣方面也是只有云龙梦,同样不是很值钱的锦衣。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