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买69级大唐官府,打了符之后直接就能天地?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最近,有位玩家在藏宝阁里面用1.08万元的价格买到了69级的精锐大唐官府,角色中有什么样的亮点呢?我们来看看吧!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70级的无级别头盔,11锻红玛瑙,熔炼后49的防御,至于魔法值属性对于大唐倒是无关紧要。11锻的宝石还是挺高的,对比简易头盔多了4锻,此外还有逆鳞套装,但对于69级而言没什么性价比。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70级的简易剑,7锻红玛瑙,458的命中和279的伤害,当前的总伤害是431点,算是一把中等水准的简易武器吧!属性还是可以用的。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70级的简易铠甲,7锻月亮石,熔炼后217的防御,体耐双加了24点,防御属性偏低了一点,双加对于物理系虽然不是最舒服的,但是一样是可以用的。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70级的非人造腰带,7锻光芒石,除了简易特效之外还有愤怒的特效,36的防御和460的气血,防御属性略差,气血属性还可以。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70级的简易鞋子,7锻黑宝石,熔炼后51的防御和34的敏捷,几乎已经到达了极限,属性很不错。除了简易的特效之外还有命归术的特技,效果对于69级玩家而言一般,整体还是可以用的。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60级的耳饰,主属性法术防御,下排是双伤害加上一条狂暴等级,双伤害有用,狂暴等级对于物理系一样有点作用。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60级的戒指,主属性加了12点防御,下排是双伤害加上一条穿刺等级,打了6锻星辉石。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60级的手镯,主属性抗封印,下排是双防御加格挡值,6锻星辉石。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60级佩饰,6锻星辉石,主属性加了18点速度,下排是双气血加格挡值。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一只8技能的雷鸟人,6个连善技能加上两本辅助书:高级敏捷和高级感知,面板属性挺不错的,3001的气血加上1332的攻击值,属性相当不错。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8技能的善恶雷鸟人,技能中5蓝加3红,主要的攻击类技能都是蓝书,性价比一般吧!带的是高级夜战套装,伤害挺不错的。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一只5技能的须弥蛟龙,三本蓝书技能,还没有完成进阶,属性一般。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5技能的须弥泡泡,技能分别是:高级魔之心、高级神佑复生、须弥真言、高级法术连击和奔雷咒。带的高级法术暴击套装,少了高级法术波动,问题不大。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玩家打了符之后,面板属性还是可以的,5000出头的气血,1652的伤害和962的防御,速度到了459点,整体感觉5星天地没问题吧?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