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4联各门派人数统计:力天机空降物理系一哥 封系或呈现百花齐放状态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154联武神坛之战在上周末正式落下帷幕,珍宝阁成功卫冕本届甲组冠军,钱塘江发力夺得亚军,紫禁城屹立不倒保住季军,而黑马紫蓬山则成功进入决赛圈与几大服务器角逐引人侧目。

  数据统计于甲组16强、8强、4强、季军赛、冠军赛。

  门派出场统计

  本届服战门派上场情况值得关注的地方是:

  力天机在调整后强势崛起,从狮驼岭手中夺得物理系一哥,针锋相对的使用率大幅提高。

  普陀山未受化生寺加强的影响,仍然是坐稳辅助一姐的位置;而化生寺仅在紫禁城vs紫蓬山的季军赛中由紫禁城携带出场过,该场战斗以紫禁城胜利而告终。

  女儿村出场人数回暖,封系无底洞在调整后获得了一席之地。

  门派类型统计与分析

  封系

  女儿村人数回暖,重登封系一姐位置,方寸山跌落至第三,封系五庄观成为最佳辅封门派。

  无底洞得益于门派调整的影响,水清消耗的SP愤怒大大降低,加之自身的封印特色和优势,成功在本联中的封系内部获得了一席之地。

  盘丝、封脉天宫、封脉天机无人问津。

  辅助

  普陀山未受化生寺辅助能力加强影响,稳坐辅助一姐位置。

  化生寺在紫禁城vs紫蓬山的季军赛中得以出场,配合力天机和力五庄,表现尚可,并无太突出的地方。

  地府出场主要得益于多攻队的出现,配合点杀以及清场的能力。

  无底洞本联以封脉为主,奶脉局面仍旧堪忧。

  物理系

  力天机因门派调整的影响,从无人问津到空降物理系第一,输出伤害抢眼,但逆风局的翻盘能力有所欠缺。

  狮驼岭不再是每个队伍的物理独苗。

  力五庄和花果山分别出场一次,力五庄在化生寺的配合下,输出能力还算可观。

  大唐官府、凌波城未有好转。

  法系

  女魃墓在指挥的开发下,未受到四月门派调整的影响,依旧霸占着法系一哥的位置。

  魔王寨因前几联的表现尚可,得以在本届服战中出场,在珍宝阁vs钱塘江的冠军赛中,钱塘江选择了上阵魔王寨来对抗珍宝阁,但遗憾惜败。

  魔天宫、神木林、龙宫扔坐在冷板凳上。

  总结:

  门派人数上的变化,主要在于力天机和封脉无底洞的崛起和运用,皆得益于四月门派调整。

  在上一联冠军赛无普陀山的对决中表现可圈可点的化生寺未能在本联继续对普陀山造成威胁,普陀山辅助一姐地位稳固。

  封脉无底洞本届的表现暂时还无法取代三大封系的位置,以目前来看,会是封系四家齐放,多种组合之下带来打法的多样性,但是,不排除封脉无底洞昙花一现的可能。

  力天机单体伤害十分抢眼,但是缺乏持续面伤的能力,在配合女魃墓的群秒的情况下,能够对目标造成致命打击,清宝宝能力尚可。狮驼岭现阶段出现输出疲软的状态,恐难招架得住天机城的威胁。

  而法系方面,魔天宫在之前的表现未能达到各大服务器的预期,而魔王寨的单秒数据十分抢眼,也因此在女魃墓一家独大的局面下获得了一席之地,女魃墓则因唤魔毒魅回合限制的影响,依靠羽毛技能很好的缓解了自身的局限,仍然保持着法系一哥的地位。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