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逐鹿群雄天科总决赛: 蝴蝶泉边速推夺冠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逐鹿群雄天科组总决赛由蝴蝶泉的蝴蝶泉边战队对战东海崂山的绝世无双战队。两支战队线上赛中比较亮眼的是宝宝,蝴蝶泉边宝宝十分暴力,一排力劈宝宝轻松清蛇,绝世无双战队女魃墓多只蛇卵带凝光炼彩技能,生存能力更强,这是矛与盾的争锋,大改后的幻魔蛇能站稳战场吗?让我们拭目以待。

  对战方绝世无双(鹰阵)VS观战方蝴蝶泉边(龙阵)

  对战方阵容:普陀山、方寸山、女儿村、力五庄、女魃墓

  观战方阵容:普陀山、方寸山、女魃墓、女儿村、力五庄

  阵容方面,双方都是常规的国标队。阵法方面,对战方鹰阵大克观战方龙阵。对战方拿到封系1速,3速,辅助1速,物理1速和法系1速,速度全有,加上大克,优势非常大,开局赢一半。不过龙阵是全能阵法,不怕被大克,观战方还有机会。观战方方寸变夜罗刹卡片,将速度卡在对战方普陀之后,更容易控制对战方的输出。

  第1回合,观战方发起点杀,由于被大克,伤害不足,无法单杀对战方五庄。对战方发现观战方女魃墓带的是输出宝宝,没有高级隐身,优先将其清飞出场。

  观战方第一回合点杀失败后改变战术,以清宝宝为主,保证自己的幻魔蛇能战场。观战方阵法被大克,要想逆转劣势需要在幻魔蛇上着手。

  对战方有速度优势,但是对输出压制不强,宝宝持续被观战方五庄清飞出场。对战方若是不找机会点杀观战方五庄,速度和大克优势将被逐步拉回,最后可能会被压着打。

  第10回合,观战方终于双幻魔成形,一排力劈宝宝清对方幻魔蛇,在宝宝和幻魔方面有非常大的优势。对战方宝宝接连被清,没有力劈宝宝清蛇,情况不容乐观。

  第12回合,观战方点杀对战方1速女儿,关键时候对战方女魃墓起罗汉稳住局面,点杀失败。观战方双幻魔蛇,对战方连一只幻魔蛇都没有,对战方女魃墓继续召唤带“凝光炼彩”的唤蛇宝宝,缩小差距。

  16回合,观战方五庄已经叠了5层骤雨,再次发起点杀,目标是对战方五庄。观战方五庄伤害爆炸,女魃墓大招跟上,对战方五庄丝血存活。观战方本以为点杀失败,没想到上回合被催眠的五庄自作聪明保护幻魔蛇,被宝宝杀死,一血诞生。对战方五庄倒下,站起来血量不足,想要清宝宝和幻魔蛇就难了,观战方不断扩大自己的优势。

  观战方进攻性非常强,那怕被大克也频频发起点杀。对战方那怕有阵法大克优势,想防守拖延比赛也不容易。在这种情况下,只能借速度和大克优势发起进攻,压制观战方五庄。情况刚好相反,对战方五庄先倒地,这是要被吊起来打的节奏了。

  第19回合,观战方女魃墓群秒暴击,对战方1速女儿意外倒地,想要拉起来站稳很难,观战方的节奏来了。对战方幻魔蛇被清飞,情况急转直下,必须要机会反点杀观战发五庄或者女魃墓来稳住局势。

  第20回合,观战方继续点杀对战方女魃墓,不让女魃墓招蛇,持续在场的2号宝宝力劈华山补刀成功,封杀倒地。到这个时候,对战方再也无法清理观战方宝宝和幻魔蛇,败局已定。

  第23回合,观战方优势非常大,却也不着急点杀,继续清宝宝,让双幻魔蛇输出,扩大优势,不给对战方任何机会。女魃墓被蛇意外击杀,点拉起来给观战方女魃墓无魂,起不到作用。观战方双蛇成形,力劈宝宝成型,能清宝宝能杀人,女魃墓群秒压制血线,胜利是迟早的问题。

  第26回合,对战方女魃墓再被蛇咬死,被封杀倒地,连幻魔蛇都召唤不出来。对战方普陀山持续被观战方女魃墓群秒压制血线,终于撑不住倒地,对战方已经无力回天。

  第28回合,观战方召唤须弥宝宝清场,胜负已分,恭喜蝴蝶泉边得得冠军。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