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5万秒神威龙宫,带专用武器和法系套装,亏吗?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最近,一位玩家在藏宝阁中花了1.5万元买到109级的神威龙宫,我们来看看角色里面有什么亮点吧!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首先是角色的付款图,1.4999万元差不多1.5万,区服是鱼岛,这个区服还是比较有名的烟花区,同样算是角色的一个亮点吧!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修炼方面没什么好说的,人物和召唤兽修炼都是全满的。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辅助技能,129级强身,127级冥想,100级的三打,100级的中药。第二页辅助技能就不额外放图了,36的满强壮和30的神速,神速没有满,还差6点,还算可以。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100级的专用锤子,10锻太阳石,当前伤害是515点,初始伤害435点,对比极限满伤害爆出了12点,体质和魔力属性分别各加了21点,确实是把不错的法系专用武器,放在角色中肯定是多少能值点钱的。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100级的专用项链,10锻舍利子,熔炼后总灵力226点,属性差不多是熔炼的极限了,距离强化打造的满灵力只差了4点。带有灵鹤套装,本身也能值些钱吧!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100级的铠甲,10锻舍利子,熔炼后181的防御,魔耐双加36点,整体属性一般水准,凝滞术的特技,法系也是凑合可以用的。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100级的男头,10锻月亮石,熔炼后187的防御,防御属性还不错,附加特技金刚不坏,效果是消耗90愤怒(愤怒腰带72)能给指定目标增加等级*11的护盾值,特技性价比一般吧,消耗的愤怒如果少点的话还可以。此外还有永不磨损的特效,也算是个亮点,加上这个头盔,玩家刚好凑合三件灵鹤套装,能为玩家提供额外的魔力属性加成。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100级的专用弓弩,2锻红玛瑙,505的命中和388的伤害,属性上没什么亮点,力量加了27点,敏捷加了20点,双加挺高的。附加有光辉之甲的特技和精致的特效,勉强能当成一把固伤武器来用,给法系和物理系肯定是用不了的。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角色里面有霜雪龙宝和财源滚滚两个限量祥瑞,不过都是最近新出的,值不了太多钱。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锦衣同样也是最近的锦衣,没什么特别的亮点。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仓库里面一些高等级的怪物卡片,能值点小钱?有人说这号勉强可以?有人说血亏?你们觉得呢?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