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高等级的个性召唤兽,每只都是玩家精心打造!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最近,一位玩家在网上展示了几只高等级的个性召唤兽,说起来个性召唤兽通常给人的感觉都是低携带等级的召唤兽,不过这些召唤兽对于高等级玩家使用的价值太低,我们来看看这些召唤兽吧!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一只11技能的长眉灵猴,技能是6本连善技能加上五本辅助书:高级反震、高级强力、高级防御、高级感知、高级毒。带的是善恶有报的套装,技能性价比还是挺高的,1550+3的攻击资质挺高的,1426的防御资质也同样不错。1.285的成长是挺高了,进阶了110,配合这么多的技能加上这个造型,绝对是一只完美的个性召唤兽!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一只11技能的混沌兽,这种召唤兽要求必须渡劫之后才能带,本身只有一个必带技能:奔雷咒,炼妖难度同样是挺大的。认证之后11个技能,技能格子已经很多,辅助技能有:高级幸运、高级反震。玩家特意去吃豆斋果和长寿面中毒降低资质,速度资质降到了226点,算是很低的速度资质了。玩家是体魔属性加点,当前的面板属性是5058的气血,618的防御和69的速度,灵力是1100点,因为资质降低,所以面板属性多少受到了拖累。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一只11技能的猫灵,进阶的猫灵还是蛮好看的,在高等级召唤兽里面还是很受欢迎的,辅助技能:高级幸运、高级神迹、高级招架、高级防御、高级感知、高级冥思。这么多技能的猫灵还是很少见的,尽管资质不是太好,但是玩家还是拿来凑合用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一只11技能的壁垒混沌兽,技能全红,资质上1600+2的满攻击资质还是蛮养眼的,1464的防御资质一样不差,其他资质也没什么可以挑剔的。进阶了110满灵性,当前面板属性,7329气血,2026攻击,1553的防御,404的速度,面板属性挺好的。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再来看只低携带等级的个性召唤兽,7技能的野鬼,技能中6本连善技能加上一本辅助书高级感知。资质挺好的,成长对于69级而言也算够用。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