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4204买109级任务花瓶龙宫号?血亏现场?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近日,一位玩家在藏宝阁中以4200元的价格买到了109级的龙宫,我们来看看角色有什么亮点吧!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首先是角色的付款图,当前状态买家已经取走,2400的成就并不算高成就。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角色面板属性,3522的气血,842的防御,233的速度加上1026的法术伤害,看这个属性明显应该是装备没有齐全。潜能果100满了,月饼粽子属性有9个,并没有跑机缘属性。历史门派有普陀山,没什么特别的亮点。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修炼方面,也就角色里面重要之处,毕竟109级的角色满修炼价值都要小几千块了。人修三项17全满,召唤兽修炼,攻击16点,防御12点,法术17点,抗法是0,法术修炼满了,攻击修炼差的不多,就是防御和抗法还需要补上一番。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师门技能7项119全满,对于109级的玩家不算一件难事。辅助技能,129级的强身满了,其他两个重要的辅助技能强壮和神速都是23点,看这个技能应该是从69级升上来的角色?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80级的非人造腰带,7锻光芒石,34的防御和472的气血,属性没什么亮点,主要也是为了葫芦宝贝的套装。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70级的鞋子,6锻黑宝石,加了41点防御和29的敏捷,属性对比非人造国标属性肯定是高出来了一些,不过对于109级玩家而言肯定算不上好。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100级的女衣,10锻舍利子,熔炼后195的防御,魔耐双加36点,开了4孔,呼风唤雨符石组合。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100级的飘带,7锻太阳石,456的伤害,伤害属性还算可以,体魔双加34点。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80级的非人造头盔,7锻月亮石,附加葫芦宝贝套装。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角色里还有限量祥瑞冰晶魅灵和情缘玉象,其中魅灵应该是可以值些钱的。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锦衣方面,数量是挺多的就是没什么值钱的限量。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