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珍宝阁服战队15冠,追平百花村,“文涛组合”成为武神坛传奇?

梦幻西游3月新区十里桃花开服,冲级得丰厚奖励>>>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10余年,武神坛之战一直是最顶尖的PK舞台。“15冠王百花村”这个区一直是这个舞台上的传奇,当年的威少,以一己之力,打造了赫赫有名的百花王朝!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百花村解散以后,武神坛的PK呈现出了百家争鸣的姿态,每个阶段都出现了无数的强区。2018年年初,文哥正式离开蝴蝶泉服战队,与恋婷、阿豪、大三元3位玩家一起,打造了一支全新的珍宝阁服战队。

  文哥本人也成了团队的绝对核心,珍宝阁服战队一半以上的宝宝和装备,都来源于他。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2018年2月份,珍宝阁服战队在武神坛扬帆起航,在139联的比赛中拿下了16强的成绩。随后在140联武神坛中,他们一路过关斩将,顺利闯入了最终的决赛。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决赛中,面对老牌强服姑苏城服战队,珍宝阁初生牛犊不怕虎,在同阵容、同阵法的情况下顺利战胜对手,拿下了武神坛的第1个冠军,向所有梦幻玩家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同时,更为重要的是,珍宝阁区涛哥为了自己的“5开穷奇+青花瓷”梦想,正式加盟了这支服战队。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从此以后,“文涛组合”领衔的珍宝阁服战队,开启了无限更新、无限充钱的模式,正式走上了称霸武神坛之路。

  珍宝阁服战队也成了所有队伍的噩梦,如今的175天元组比赛中,流传着这样一句话:你的队伍取得什么样的成绩,取决于你什么时候遇到珍宝阁。二狗指挥的灵隐寺,就是因为小组赛2刷珍宝阁,连16强都进不来。

  在2018年和2019年的比赛中,珍宝阁服战队已经拿下了整整15个冠军,其中9个是武神坛冠军,6个其他冠军。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当今的珍宝阁服战队,聚集了太多的全服第一,尤其是在服战宝宝方面,遥遥领先其他对手。

  1、全服第一的方寸和五庄号,双封的极限控制,让无数的对手感到绝望!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2、全服第一的女魃墓和狮驼岭,狮驼岭手握1138的全服第一神器,7月份将要正式登场,女魃墓的7条龙魂大蛇,随时给对手致命一击。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3、珍宝阁拥有12只神马童子,接近20只的“力劈+壁垒”永动机,那一排红色的童子,让对手感到绝望!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当今梦幻,文哥手中的175第1方寸“封生死封乾坤”已经集齐了15个武神坛戒指,排名全服第1。他在直播中也多次提到,20个武神坛戒指是他近期的一个小目标。为了这个目标,他将会持续更新,继续努力。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如今的珍宝阁服战队,在冠军数量方面,已经追平了百花村的15个,超越它只是时间问题。当然两者所处的时代不同,对手也不同,比较的意义并不大,无论是珍宝阁和百花村,都是梦幻历史上的唯一。

  珍宝阁的“文涛组合”无疑是当今武神坛的最强组合,在影响力方面,丝毫不逊于当年的威少,甚至在某些方面早已超过了他。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作为梦幻西游的老玩家,我们总是在追忆武神坛历史上曾经的传奇,比如7联的5龙宫夺冠,比如“明秀园、德阳文庙、姑苏城、朱紫坊”的4大豪门时代,亦或者是百花王朝。

  其实,我们正在经历着一个传奇,一个“文涛组合”领衔的珍宝阁时代。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梦幻西游新人升级领点卡,全民植树拿福利>>>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