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情怀小号回归,万年不变的大唐心,却不是当年的东海海底!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不知道小伙伴们以往的低级仓库号乃至于0级小号,有没有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想起他们并重新回归呢?今天,一位玩家找回了自己以前的0级小号,并在10级之后果断地又回到了熟悉的门派下。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没有强制升级的0级号,证明了老哥这是以前创的号,但是,0级却有这么多的经验,不知道这位玩家在以前是欺负了多少的大海龟呢?

  号主重新回归,那就从小号玩起好了。而据号主所说,现在的“小号经验奖励”,是非常多的。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站着不动上个洗手间,回来的时候发现自己又得到了一些经验值。

  而且在现在的版本中,新建的号以及低等级的小号,不必再像以前一样,一晚上到10级,然后“找155大龙带抓鬼”。

  只要号主老哥愿意,从0级到40级是非常快速的。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老哥想回味一番当年的感觉,找一找当年通宵逛东海湾的感觉,于是,号主跑到了东海湾一看,差点吓到他。

  还好,明白了暗雷场景更迭的具体细则后,老哥悬着的一颗心终于放了下去。可能有的小伙伴会误会,以为号主老哥“很安全,高枕无忧”了。

  其实不是,松了一口气的意思,就是不用提心吊胆担心死亡了,因为老哥直接躺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由于翻车过程过于残忍,大海龟“过于强大”,痛定思痛的号主,用自己的大号“空降”了一件60级无级别腰带。

  希望老哥的这件无级别腰带能为剑侠客多支持一分胜算,可千万别再在东海湾翻车了。不一会儿,号主就攒够了经验,一波升级直达10级。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10级之后的号主,果断地选择了那个我们耳熟能详的门派:大唐官府!

  再一次成为打图唐一份子的号主,表示自己会更加的努力打图,让自己变得更强,然后更有效率的打图……好吧,老哥你开心就好。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