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武神坛“13冠王”珍宝阁 从“十丈红尘”到“文涛组合”的传承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武神坛之战——梦幻的巅峰,发展至今已经整整打了154联。“武神坛·甲组冠军”,一个梦幻里至高无上的称谓,很多人为了它,为了能站在蚩尤的对面,乐此不疲的奋斗,一次次跌倒后又一次次地站起来。

  在武神坛的历史上,涌现出了无数的传奇服务器,上海1区珍宝阁,也留下了自己浓墨重彩的一笔。

  1、初识惊艳,珍宝阁夺取第6届武神坛冠军。传奇盘丝十丈红尘对于无限慈航的完美演绎,让玩家们明白PK原来可以这么打!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这一联的珍宝阁服战队,这一联的高速盘丝十丈红尘,这一联的无限CH战术,让原本被看作是鸡肋的慈航普度异常凶残。慈航普渡不仅可以开出绚丽的莲花,更能在PK中逆转乾坤,完美翻盘。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当时的武神坛PK暴力流横行,珍宝阁又相继拿下8联和10联的冠军,成为第一个三冠的服务器。

  “十丈红尘”作为团队的主力封系,也成了当时知名度最高的女玩家,同时她也是全梦幻第1个已知宠修全满的游戏玩家。后来因为现实原因,只留下一句”月上柳梢头, 人约黄昏后“,她本人就淡出了梦幻,珍宝阁也进入了一段时间的沉寂期。

  2、在沉默中爆发,18个月的等待,珍宝阁摘下29联的桂冠,成为武神坛历史上第一个“4冠王”。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武神坛二十九联的巅峰对决中,终于再次出现了久违的珍宝阁。1年半以来,尽管历经了几降几升,无奈的看到了十丈红尘的离去……但是他们始终保持着别样的风采,高昂的斗志,一次次跌倒之后,又顽强地站了起来。

  时隔18个月后,珍宝这个伟大的服务器终于又一次站到了蚩尤的对面,摘取了二十九联的桂冠,成为了梦幻武神坛的第1个四冠王,为那个时代的“王者珍宝”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武神坛风云变幻,早期的经典服务器现在大多已经趋于平静,没有了当年的辉煌。 2012年,珍宝阁的传奇狮驼岭——老伯伯也宣告离开梦幻,“王者珍宝”的记忆终究离我们远去。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3、贵族的血脉终将觉醒,“文涛组合”领衔的7000万团队,让珍宝阁的名号响彻武神坛,成就无数的荣耀!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2018年年初,原蝴蝶泉服战队老板文哥,领着自己的好兄弟们,来到了珍宝阁服战器,组建了一支全新的战队。

  在武神坛的PK舞台上,2018年的11联5冠, 2019年的5联4冠,珍宝阁已经成了所有对手的噩梦,“文涛组合”领衔的团队,正在书写着属于自己的传奇,而我们也有幸成了见证者。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上海1区珍宝阁的服战故事还在继续着,武神坛的勇士们还在追逐着自己的梦想!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