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0技能野生凝光炼彩蛇卵精彩上书,能成?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藏宝阁上,凝光炼彩蛇卵热卖,13技能全红成品凝光炼彩蛇卵竟摆上30万天价,引起不少玩家跟风炼妖。最近有一位玩家合成了10技能野生凝光炼彩泪妖,对于蛇卵来说,宝宝和野生区别不大,最重要是有“凝光炼彩”这个技能。玩家思考了一会后,决定要打成全红,结果会是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10技能野生凝光炼彩蛇卵和资金已准备好,开打!

  1、直接盲打高级招架和高级隐身,成功顶掉必带技能弱点土和法术暴击,成功的开始!

  2、高幸运,高防御和高反震陆续上去,成功顶掉永恒,必杀和反震,不循环,节奏完美!

  3、高敏直接顶掉必带的水攻,高魔心顶掉高敏捷,补高敏捷顶掉高招架。高招架每回合受到第一次物理攻击减免20%伤害,还是不错的技能。现在主书只有高魔心,可以补!

  4、补高招架直接掉再生,没有循环,非常完美!辅助书垫好之后就到主书了!

  5、高法暴掉高幸运,暂时不补高幸运;高法波上去掉高敏捷,这就必须要补了。

  6、高敏捷掉高法爆,悲剧,掉第一本大书;补高法爆掉高法波,更悲剧,掉第二本大书;节奏不太对,上大书的时候来循环,这太坑了吧?

  7、补高法波掉高防,感知和高鬼魂非常稳,动都不动。高防加防御,碰到高强力宝宝还减免20%伤害,必须要补。

  8、高防御掉高魔心,又是一本大书,继续循环。高鬼魂至今稳如泰山,只要来一把大推将它推掉就可以用了。

  9、高魔心上去,特殊技能没了,成功打成普通蛇卵。没有凝光炼彩的野生蛇卵怕是不值什么钱,况且它还有一个高级鬼魂术在。

  特殊技能要打成全红太难了,在凝光炼彩没有出千亿兽决之前,只能用数量堆出来,这就要看运气了。如果是宝宝打没了特殊技能还能回炉,野生只能当最普通的蛇卵使用。

  要是给你一只10技能野生凝光炼彩蛇卵,你会打成全红吗?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真实]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