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4万门派贡献单挑老程,不赚就跳槽天机城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很多小伙伴都有每天做两轮师门任务的好习惯,也又很多的小伙伴喜欢攒很多的门贡再来兑换奖励。今天,这位梦幻老哥存了4万的门贡,看看他能换来什么好东西呢?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所有准备已经就绪,号主甚至还调皮地祈了个福,直接上达天庭的愿望,让号主充满了信心,“今天,我收获一车牌子就好了,不需要太多”。汝听,人言否?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牌子还没到来,五宝倒是一个接一个的到来,各种五宝,各种奖励。除去这些海量的五宝,还有很多的金柳露灵石等等,奖励不可谓不丰厚。

  不过,号主老哥在疑惑着:“牌子不来就算了,C66也不见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千盼万盼,总算是第一个C66进账。不得不说,老程对待自己的徒弟还是蛮好的,也有一些调皮的玩家戏称,老程再对自家徒弟不好,可能大唐玩家就只认识店小二而不认识程咬金了。

  怕被抢走徒弟的程大将军,不知道听了这话会不会难过呢?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来了无数的“小五宝”,总算有一个能镇得住场面的“大五宝”出现了。无论是定魂还是金刚,只要拿到就是赚到,眼看着自己多日的坚持在今天得到了回报,老哥乐得嘴都合不拢了。

  但话又说回来,今天的主角特赦令牌没有来。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一件又一件的五宝,一个又一个的C66,一堆又一堆的宝石让号主老哥的仓库“丰满”了起来,直到门贡兑换完毕,恍然大悟的号主才明白:原来师傅是把特赦令牌给拆开了,分成五宝的形式来赠与了自己。

  号主的下一句话,才是猝不及防:“这么多的门贡都不给牌子,店小二师傅在上,请受徒儿一拜。”可以说,这位玩家实在是太调皮了。

  今天,号主的兑换4万门贡的故事就到此结束了,小伙伴们有没有在师傅那里得到过牌子呢?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