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29天科固伤队,无底双女儿双地府,效率爆炸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当固伤门派飞升之后,打怪的效率会提升很多,一位多开的小伙伴选择了一队固伤门派,来看看他固伤队伍的逆袭日常吧。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在难度副本中,地府的九幽和无底洞的地涌都可以加血,而两个女儿村的组合,除了催眠符,其他的封印法术都不怕。

  在号主的眼中,普通任务里,这是一支效率恐怖的固伤队伍;难度副本中 ,又能封又能输出的双C位女儿+3辅助也能沉着地应对任何事情。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号主亲自展示了一波自己女儿村的扔飞镖伤害,7X1500的伤害不高不低,但两个女儿村加起来就恐怖了。

  伤害高了,自然效率也就高了,在普通各种副本中,能受得住这样“狂轰滥炸”的怪物除了BOSS也没几个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在衣冠副本中,运气爆好的老哥点了2个小箱子,于是,两枚金刚石成功进入了自己的腰包里。一时逆袭一时爽,一直逆袭一直爽,老哥要的就是接连不断的逆袭。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在周末降妖除魔中,能刷到167个铃铛任务,也是真的不容易。各种高速须弥配合全敏固伤的“无差别轰炸”,唯一能阻止这支队伍前进步伐的,也就只有网络延迟了吧。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最后,号主还分享了一波小窍门:现在的乌鸡国副本中,玲珑已经可以一次性地交上去了。

  多年以来养成的习惯,让很多不知情的小伙伴还在一个一个地交,这下,会省去大家很多不必要的时间。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