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2500万想合8级心源?能合到6级算我输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里的灵饰点化玩法,是现在不少玩家热衷的玩法,这个玩法门槛非常低。你只需要花费几万银两去NPC处买灵箓来点化灵饰后,再将灵饰上想要的特效吸附出来,就变成了钟灵石。这绿油油的石头到底有什么魔力,能让这么多玩家着迷?也许只有合的人才会懂。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如果你认为点化吸附这一套流程过于繁琐,又太费时间的话,你可以选择去其他玩家那里收购低级的钟灵石来合。

  合钟灵石是可以跳级的,也就是说1+1有机会等于3。听上去是不是很不可思议?钟灵石就是这么神奇。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这次这位网友花费了2500多万银两来合钟灵石,现在他已经开始合了,他的目标是合一个8级心源钟灵石,这个难度其实可不小。

  因为8级心源在最顺的情况下,要么6+6跳级出,要么7+7正常合。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但是玩过钟灵石的朋友应该都清楚,6级以上的心源可都不便宜,所以最好老老实实从1级开始合。

  而且合钟灵石需要垫刀,因为钟灵石碎的几率比较大,所以你需要感觉当垫刀合适的时候,再用高等级的钟灵石来合,听上去是不是很刺激?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其实从平民角度来看,2+2合出4基本就是赚了,1+1跳成3,其实没赚多少。

  所以1+1这种钟灵石用来垫刀就好,2+2或者3+3用来直接跳级来赚钱会比较划算一点。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现在这位玩家已经合出不少2级和3级的钟灵石了,收货的话建议大家多收1级或者2级的来合,这样成本会比较低一点。

  如果资金充足的话,可以直接收3级的来合。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现在他已经合出了1个4级的心源,离8级已经成功了一半,看来8级心源卖那么贵是有原因的!

  碎了这么多钟灵石,才见到1个4级的。不过心态很重要,调整好心态好,继续合就是。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最后,2500万基本上快花光了,他合了出1个5级钟灵石。

  3个5级钟灵石最后只剩了一个,本想5+5跳一发7级心源的,没想到梦想破碎了,不过一个5级心源基本上也算是回本了吧。

  眼看8级心源在招人,奈何银两不够了~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