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天科女魃墓宝宝展示,蛇卵没凝光炼彩,差评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天科第一女魃墓的装备之前给大家看过了,相信大家对他的法伤已经有了一个比较全面的认识。这次我们来看下他的宝宝情况,身为女魃墓,宝宝里其实最重要的就是蛇卵。为何叫蛇卵?因为召唤出的幻魔大蛇,需要宝宝作为祭品献上,顾名思义称之为蛇卵。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先来看看第一只宝宝,7技能全红死亡法防画魂,这种画魂其实很多天科大神都有。也就是说这种宝宝是PK比较常见的宝宝之一,不算是女魃墓专属PK宝宝。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然后是只9技能全红力劈进阶画魂,从属性与打书技能搭配来看。是只不错的耐力劈,资质成长在画魂里算是一般般的水平。

  不过女魃墓的宝宝还是蛇卵最为重要,下面的宝宝全都是蛇卵。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身为蛇卵,宝宝技能一定要多,而且宝宝必打高隐身。因为女魃墓召唤出的幻魔可以继承蛇卵宝宝的技能,比如高神佑、高法波与高法暴这些。

  也就是说,蛇卵宝宝技能多就好,资质成长什么的不是太重要。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所以,我们可以看到,他的蛇卵宝宝基本都是12技能的全红吸血鬼,技能也都大同小异。

  要知道,幻魔的伤害输出,其实与人物法伤关系很大,不过幻魔大蛇能不能一口一个弟弟,主要还是看那一口出不出法暴。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这里需要说明的是,幻魔攻击无法连击,也就是说蛇卵打高级法连就没有意义。只要高法波、高法暴、高魔心打上,输出基本就够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厉害的是,这位天科女魃墓还有翻页的全红吸血鬼,而且不仅仅是只有1只,他的全红翻页吸血鬼有好几只,这么多吸血鬼。

  不对,这么多蛇卵,这么多技能,清一色的姿势看得有些让人眼花缭乱。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以为他的宝宝到这里就结束了,其实还没有。他最牛的一只蛇卵是只15技能的全红吸血鬼,这种吸血鬼可不便宜。

  市场价的话,能卖个一般想不到数。不过15个技能到底要打哪些技能才好?别问那么多,好好看好好学就行。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怎么样,看到这只15技能全红吸血鬼,是不是让你大开眼界。一个优秀的女魃墓,至少就要带这么多只蛇卵才行。因为在PK中,幻魔可能会被第一时间击飞。

  在幻魔被击飞后,为了保证队伍输出,女魃墓需要接着召唤幻魔来弥补队伍输出,这样来不断给对手施加清幻魔的压力。

  看完他的宝宝后,你是不是感觉蛇卵也不是想象中的那么简单?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