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 69级精锐第一天机城逸之 千万级别展示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精锐组物理系最出名便是天机城,在精锐天机城中最出名的是“吃货分队”战队的“逸之”老板。不久之前,逸之老板的角色在千呼万唤中来到了主播雪无直播间展示,千万级别角色再次展现在玩家面前。

  一、梦幻第一无级别刀,18段红玛瑙,伤害603,命中1011,敏捷+41,总伤害达到967.47。

  又一位老板合出18段宝石,加上这把刀的伤害,当之无愧的梦幻第一无级别刀。

  二、无级别140级铠甲,17锻月亮石,474防御,力敏双加52,漫天花雨套装。

  这个防御和双加,即使是150级装备也没有吧?

  三、无级别140级头盔,17锻红玛瑙,94防御,425命中,附带特技:玉清诀,漫天花雨套装。

  无级别加玉清装备在游戏中非常稀少,前不久出过一条130级无级别加玉清的项链,后面就很少看到了。玉清诀消耗的愤怒比较少,对于没有乾坤玄火塔的精锐组来说非常好用。

  四、无级别140级项链,17锻舍利子,324灵力,附加特技:野兽之力,漫天花雨套装。

  这条项链不单单灵力高,更重要是附带了物理系必须带的野兽之力特技,非常给力。这是逸之老板的第二件无级别加特技装备。

  五、无级别愤怒130级腰带,17锻黑宝石,速度加136,防御84,气血326,漫天花雨套装。

  无级别特技装备怎么少得了愤怒腰带呢?在游戏中装备上无级别愤怒腰带的基本上都是超一线角色,能装备上的角色不多,主要是太稀少了。

  六、无级别130级鞋子,17锻黑宝石,防御85,55敏捷,特技:破碎无双,漫天花雨套。

  又是一件无级别加特技装备,对于精锐组物理一速来说,破碎无双比破血狂攻更实用。六件装备搭配起来,同时具备进攻性和战略性,无敌!

  七、超级简易80级戒指,8锻星辉石,主属性伤害,附带伤害、物理暴击、速度。特效:7级心无旁骛。

  两伤害,一物暴,一速度,全都是物理系要的属性,有梦幻第一刀在,在戒指上不需要刻意选择伤害,有时候速度和物理暴击也是必要的。

  八、超级简易80级耳饰,8锻星辉石,主属性法术防御,附带伤害、伤害、速度。特效:7级心无旁骛。

  耳饰的主属性不附带物理伤害,所以附带选择了双伤害和速度。

  九、超级简易80级手镯,8段星辉石,主属性抗封印,附带抗封印,抗封印,气血。特效:7级心无旁骛。

  现在精锐组有无级别支撑属性,多数选择抗封印灵饰,提高自己出手机会。天机城需要出手才能叠加攻机械,抵抗封印非常必要。

  十、超级简易80级佩饰,8锻星辉石,主属性速度,附带抗封、防御、防御。特效:7级心无旁骛。

  80级的佩饰选择了双防御一抗封的佩饰,提升一下面板属性。4个灵饰都选择抗封的心无旁骛,比赛中出手的机会不会少。

  十一、超级简易80级手镯,8锻星辉石,主属性抗封,附带防御、防御、气血。特效:7级心无旁骛。

  在前面一段时间,精锐组是追求属性装备,这件备用装备就是很好的见证。

  十二、超级简易80级佩饰,8锻星辉石,主属性速度,附带气血、防御、法术防御。特效:7级心无旁骛。

  之前使用的灵饰,现在只能是备用了。

  后面还有一些备用的戒指和耳饰,这里就不展示了。逸之老板的天机城号只有武器打了18段,其他装备都没打,这应该不是钱的问题,而是其他人已经很难超越,没必要继续打吧?

       【叶子猪全民PK赛Q群:720665628。全民PK赛现在可以报名了,大家如果没队伍又想参加的话,可以加群寻找战友和交流,群里有赛区赛16强高手。】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真实]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