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一组数亿成本的炼妖 最后只是多一个技能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炼妖,是一个梦幻西游玩家们都非常喜爱的一种玩法,将两只不同的宝宝放在一起去争取一只更好的宝宝,是实现人生逆袭的玩法之一。不久前,一位梦幻玩家的炼妖经历,实在是惊险刺激。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第一次炼妖,就准备了10技能的童子和12技能的吸血鬼,毗舍童子作为主宠,吸血鬼作为副宠,号主十分希望能出一个11、12甚至是翻页的高成长高资质童子。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因为是第一次炼妖,成就疯狂的弹了出来,号主在高兴之余也是愣了,“刚刚合出来了什么?不会是吸血鬼吧?”

  不得不说,有时候我们的第一反应和第六感是真的挺准的。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11技能的吸血鬼了解一下!

  资质成长全部歪了,号主这时候的心里也是拔凉拔凉的,但问题不大,只要这只吸血鬼技能多并且还是宝宝,还有抢救的余地,于是号主的第二次炼妖开始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仍然是毗舍童子作为主宠,不过这次的童子是一个9技能的毗舍童子,副宠当然还是这只吸血鬼了,不过它从12技能掉到了11技能。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万万没想到,本以为只是挣扎的抢救,直接让号主如愿了,1.289的成长已经足够优秀了,当然600+的速度资质确实有些尴尬,但最重要的,是这只毗舍童子有11个技能!

  没想到玩了一圈炼妖,最后这只童子就多了1个技能。小伙伴们,你们经历过这样的“拯救宝宝”行动吗?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