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史上最幸运 3本千亿兽诀1本神马2本力劈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想在梦幻西游里达到千亿经验是件不容易的事情,不过现在有不少玩家已经陆陆续续达成千亿经验。当一个玩家攒够千亿经验后,便可去NPC李世民处兑换千亿经验兽诀。这份荣誉其实完全不比武神坛冠军差,而激动人心的还是领取千亿经验的那一瞬间。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只要运气好,便可得到梦幻西游罕见的特殊兽诀,这种兽诀很难买到。

  比如,浮云神马、须弥真言、善恶有报以及力劈华山兽诀。这些兽诀都是目前比较值钱的兽诀,当然最贵的是浮云神马兽诀,一旦出现,这本书就会被服战玩家疯抢。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这位玩家非常幸运,在兑换一个千亿经验号时,就出了一本浮云神马。把全梦幻西游最贵最稀有的兽诀,秒秒钟收入囊中,这种快感已经无法用语言形容了吧。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第二个号兑换千亿经验兽诀时,又出了一本力劈华山兽诀,力劈华山兽诀也是一本非常罕见非常珍贵的书。

  当今服战玩家开始追求壁垒加力劈的宝宝,因此这本书一旦被有需求的玩家看上了,就会很容易卖出。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不得不说这位玩家可真是神人,有3个千亿经验号,他用第3个号兑换千亿经验兽诀时,又出现了奇迹。

  本以为会出一本高级必杀什么的安慰奖,把他打发走,可是历史居然惊人的相似!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天啊!这怎么可能?又是一本力劈华山兽诀,3本书全是绝世秘籍,每一本都超级值钱。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