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新鲜事 鬼将和吸血鬼近期调整 盲僧被捡漏找帮派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报名参加梦幻西游2019年全民pk争霸赛,截图打卡赢海量点卡奖励

  梦幻西游这个江湖每天都有事件发生,今天的新鲜事比较有趣:盲僧被捡漏找帮派管理说事;鬼将和吸血鬼一路跌价,后续会做调整;新三界功绩推出后,70级装备产业链市场怕有冲击;作死老哥将进阶鬼将炼化示范。

  一、盲僧被捡漏找帮派管理

  有玩家在网上发图,他路过摊位看到一颗星辉石摆358万,以为是4级便买了,结果镶嵌灵饰的时候才发现是3级,顿时感觉被骗。

  于是玩家去找卖家,对方没回,便去找帮派管理说帮派出骗子。这是摆摊买卖,玩家盲僧买了,帮派管不了个人事件,玩家理论一番后发帖,发现自己错了道歉。玩家最后走申诉将钱要回来,骗子烤火,星辉石被没收。

  对于这个事件,卖家摆摊将3级星辉石以4级星辉石稍低的价钱上架的确有骗人的嫌疑,但玩家通过价钱默认4级星辉石就是自身问题,找帮派管理起不到作用的。现在的帮派已经不再像10年前那般有威严和归属感了,像是盲僧被捡漏的事情一般不会管。

  真正有用的方法是申诉,拿回梦幻币的同时,将投机取巧的卖家送去烤火,没收物品。

  二、鬼将和吸血鬼迭代后一路跌价

  有玩家网上发图,跑镖的时候看到有人发传音收神威任务宠,特意说明不要吸血鬼和鬼将。曾经神威两只神宠因为迭代的原因跌下神坛,这是何等悲剧啊!

  自从吸血鬼和鬼将迭代后,价格一路下跌。以前多技能鬼将还算是神威个性宠,可是迭代之后,形象大幅度改变,很多玩家都不用了。在上海站策划面对面的时候也有玩家反馈了同样的问题,鬼将太丑,跌价太严重。

  见面会的时候,策划特意将美术总监带来,让他听一下玩家的心声。策划最后表示,吸血鬼和鬼将在近期会做调整,大概几周之后会做优化。

  三、70级装备产业链能长久吗?

  有玩家在网上发图,区里有人传音长期出售自打70级高属性装备,结果引起大批玩家吐槽。

  之前出的无级别愤怒水清70腰带和无级别神农水清项链大概就是这类打造商人大规模产出鉴定出来,幕后产业链不言而喻了。高属性的70级装备放在普通玩家眼中就是环,在一些工作室眼中就是另一回事了。不过现在新三界功绩都出来了,低端工作室会被淘汰一波,高属性70级装备怕是没多少市场,以后产业链有可能会被砍掉。

  四、作死炼化现场

 

  有玩家不小心将高价值的修罗傀儡鬼炼化了,到网上吐槽。有网友表示,应该是宝宝没带宝宝装备,自己还示范了一波,让人意外的是,带了宝宝装备的进阶鬼将竟然成功炼化。

  图片真假不确定,告诉大家的是千万别乱尝试,要是操作失误可以申诉。前面错手炼化修罗傀儡鬼的玩家已经追回,就不知道作死老哥是否能追回。

  这位作死炼化进阶鬼将的老哥,如果不知道详情的人还以为是鬼将迭代太难看,直接炼化了呢。带宝宝装备的进阶宝宝是否能炼化,这个还真没试过。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真实]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