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 极限封系一速 钓鱼岛新女儿村装备曝光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报名参加梦幻西游2019年全民pk争霸赛,截图打卡赢海量点卡奖励

  梦幻西游的“灵宝风云”资料片已经开始在测试服测试,其中女儿村的专属灵宝应该奠定了女儿村新版本封系一姐的地位了!

  能够限制灵宝使用跟对方的封印命中率,今后女儿村应该就是真正的非ban必选了!

  钓鱼岛作为粉丝最多的服务器之一,前段时间李哥的退游直接影响了钓鱼岛的总体实力,团队核心柒哥一个月之内光速玩了一个女儿村,猪友们一起看看吧。

  装备已经齐全了。

  17段愤怒精致腰带,防御101,气血421,修罗傀儡妖套,封系就是要抢一速!

  16段常规罗汉头,修罗傀儡妖套,初防106。

  16段晶清项链,修罗傀儡妖套,极限初灵很高247。

  16段水清易修理法术减免效果+1.07%的武器,耐敏双加69。

  体敏双加60,封印命中率+1.31%,初防308的衣服,修罗傀儡妖套。

  16段笑里藏刀易修理鞋子,修罗傀儡妖套装,敏捷65防御91。

  11段三速度耳饰,8级健步如飞。

  11段三气血配饰,8级健步如飞。

  11段三速度戒指,8技能健步如飞。

  10技能双防御一气血的手镯,8级健步如飞。

  13技能壁垒童子。

  14技能壁垒童子。

  由于是新搞的号,很多宝宝不可能第一时间追上之前的李哥,不过柒哥既然有决心,神马宝宝后续一定会慢慢追上来,不知道各位猪友们对鱼岛的女儿村还满意吗?

      【叶子猪全民PK赛Q群:720665628,进群可以参加叶子猪为全民PK打气活动,报名就送点卡,快来参加喔!】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铁柱]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