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 武神坛物理一哥 珍宝阁文哥新狮驼岭展示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新服天下文枢限量礼包 五开冲级快人一步>>>

  156联武神坛已经结束,珍宝阁在决赛使用双狮驼岭加魔王三攻阵容速推紫禁城,成功四连冠。文哥在夺冠后开直播展示了他最近更新的第一狮驼岭,220万成交的第一狮驼岭武器,245万成型,首战以超级暴力的三攻阵容夺得冠军,直追当年人间大炮。

  文哥的暴力狮驼岭终结了天机城加女魃墓比赛过于拖沓的时代,开创了暴力速推流,以后的武神坛将会更加精彩。这个终结了一个版本的神装角色,单纯以“第一狮驼岭”来形容有点欠缺,或者“武神坛物理一哥”的称号才符合他的身份。

  下面,我们跟随文哥的展示,来看看这位武神坛物理一哥的装备究竟如何。

  160级专用刀,原造型宝珠,命中1105,伤害719,力敏双加66,不算属性总伤=1105/3+719=1087.33,综合力量和敏捷两个属性的总伤害=1087.33+66*0.77=1138.15,妥妥的狮驼岭第一武器。据文哥在直播中透露,这把武器总造价245万,首战便终结了天机城和女魃墓比赛过于拖沓的时代,非常值得。

  说起当前版本的暴力推队,可追溯到群雄逐鹿第三赛季姑苏城的“灰色空间”战队,菠萝使用的狮驼岭加魔王暴力阵容让人眼前一亮。在决赛对战紫禁城的时候,高速狮驼岭更是压着天机城打,虽然最后输了,但是比赛十分精彩。珍宝阁是否从菠萝的打法推敲出三攻打法暂时不得而知,不过欧阳凯和菠萝作为武神坛顶级指挥,又是同一个公会,讨论交流应该会很多。

  160级精致头盔,17锻红玛瑙,425命中,103防御,特技:野兽之力,套装效果:满天花雨。

  作为珍宝阁最强物理系,头盔得有排面,别人16锻已经很强,珍宝阁则是17锻。不过话说回来,暴力速推狮驼岭,满天花雨套不太适合了吧?换力量套或者变身套可能会更好。

  160级愤怒腰带,附带穿刺效果+1.19%,16锻黑宝石,防御109,气血407,套装效果:满天花雨。

  头盔有排面,腰带怎么可能差?愤怒是必备,这个不用说,花招是穿刺+1.19%,实打实的伤害,这么强的腰带整个梦幻没多少条。同样,满天花雨套应该要换了,之前文哥就有换变身套的想法,不知道这次会不会换呢?

  160级鞋精致不磨鞋子,特技:破血狂攻,16锻黑宝石,速度+128,防御+99,敏捷+66,套装效果:满天花雨。

  听文哥说,本来打服战之前是打算冲17锻黑宝石,结果碎了1颗15锻,1颗16锻,暂时只能放下了,过几天会完成。

  说起来,精致加永不磨损,好像在涛哥的号看过。文哥不会顺手拿了涛哥五开号的装备去打服战了吧?

  160级铠甲,16段月亮石,513防御,力敏双加70,法术暴击几率+1.19%,套装效果:满天花雨。

  这件铠甲有点眼熟,双加爆炸,可是法术暴击几率加歪了,如果是物理暴击几率就爆炸了。这件装备不太好点评,防御的确很高,双加很爆炸,不过追加的属性错了,没有特技,应该是过渡装备。

  160级项链,16锻舍利子,330灵力,特技:晶清诀,套装效果:满天花雨。

  文哥的狮驼岭追求属性,特技不多,野兽,破血加晶清诀,对于速推狮驼岭来说足够了。

  140级耳饰,11锻星辉石,主属性法术防御,附加伤害、伤害、伤害,特性:8级心源。

  文哥对新版本的看法:狮驼岭怎么可能会被天机城克制?心源就是为狮驼岭设计的。

  不得不说,文哥的眼光一点都没错,之前有人说文哥220万买的第一狮驼岭武器亏本,现在看来一点都不亏,狮驼岭配合心源真的爆炸。

  140戒指,11锻星辉石,主属性伤害,附加伤害、伤害、伤害,特效:8级心源。

  主属性爆的伤害不高,但是附加属性爆了不少伤害,这戒指游戏里面没多少个。

  140级手镯,11锻星辉石,主属性抵抗封印,附加防御、气血、气血,特效:8级心源。

  文哥打决赛的时候应该不是用加属性的手镯,很大可能是抗封的。

  140级佩饰,11锻星辉石,附加防御、防御、气血,特效:8级心源。

  这个对文哥来说就很普通了。

 

  13技能死亡法防童子。很多人可能奇怪,为什么这只童子没有神马浮云?在珍宝阁的宝宝中,13技能童子不一定够资格上神马浮云,哪怕这只宝宝有死亡法防。

 

  13技能力劈壁垒童子,资质爆炸,特备是速度资质非常高,在宝宝中能优先出手。技能中带了高级强力有点虚弱,不过影响不大,后续可能会改成杀人力劈。

 

  13技能力劈壁垒童子,攻防都达到1500+,速度资质相比上一个童子要差很多,按照文哥的说法,还算合格。

  12技能善恶杀人童子,狮驼岭的首发宝宝,特点是伤害高,能神。

  12技能高速高连童子,伤害加得非常高,达到3004,套装是死亡召唤。技能中有一个嗜血追击是一个梗,就算是文哥都不知道怎么会有这个技能。

  12技能体系高连童子,伤害加得非常高,同样是3004,可能伤害达到这个数值容易破防或者容易触发神佑吧?

  12技能体系高连童子,伤害加得没前面两只高,气血比较多,有高级招架能抗一下对方物理系攻击。

  8技能全魔龟速玄珠灵仙,认证泰山压顶,须弥真言,4法术,高级幸运,必带高永恒。这只玄珠灵仙的特性不是瞬发,而是顺势,防止对方连环拉起。

       【叶子猪www.yzz.cn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邪]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