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新鲜事 灵隐寺宣布解散 二狗和念总加入西栅老街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这个江湖每天都有事情发生,今天的报道是:灵隐寺解散,二狗和念总加入西栅老街;全民PK排位赛第一轮,蝴蝶泉边翻车;无级别摆摊卖111万,买不买呢?这是一个问题;新人感叹游戏太难了。

  一、灵隐寺解散 二狗和念总加入西栅老街

  这一联武神坛后,发生了很多事情:千哥加入珍宝阁,钱塘江解散,给力卖号,兽哥离开大明湖,灵隐寺服战角色转区……

  昨天晚上,二狗大神发言:宣布个事儿,灵隐寺解散,我和念哥加入西栅老街。

  回顾:

  千亿兽决出来之前,蝴蝶泉、紫禁城、姑苏城、雄鹰岭、流花湖、钱塘江等逐鹿武神坛,是服战的巅峰。在那个时候,豪门的差距不算特别大,即使最强的蝴蝶泉和紫禁城也会翻车,卫冕会有,三连冠没出现。

  雄鹰岭黑马的出现,打破了平衡,二狗的加入和他对三攻阵容的认识,让“小鸡岭”变成了雄鹰岭,勇夺四连冠。后来雄鹰岭解散,二狗在灵隐寺组建了服战队,不过战绩差强人意,没有了在雄鹰岭的意气风发,最终宣布解散服战队。

  新的四连冠击败曾经的四连冠,二狗的巅峰对千亿兽决的依赖或者不大,但是陨落绝对源于千亿兽决。一代传奇宣布解散亲手组建的服战队时,那种心酸怕是只有他能体会。

  西栅老街或者是二狗的福地也说不定,毕竟有封狼存在。封狼是唯一在2019年武神坛击败珍宝阁的服战队,他的指挥能力被称作“神仙”。二狗加入雄鹰岭后,便助佳佳夺得四连冠,助攻能力当之无愧的武神坛第一。新的“狼狗”指挥组合能否匹敌“文涛”老板组合,这就要看后续武神坛发展。

  二、全民PK赛排位赛第一轮,蝴蝶泉边翻车

  全民PK赛排位赛今天开始,名指挥“菠萝”所在的蝴蝶泉边在第一轮排位赛上翻车,有消息称本场比赛是“封心”指挥。排位赛输赢并不重要,菠萝没去很正常。

  全民PK赛可以体验到梦幻西游最顶级的PK,可以与名指挥战队同台竞技,每一年都非常多玩家参加。现今有华山和剑会,玩家有了很多锻炼的机会,在全民PK赛上不一定会输给名指挥,毕竟高手在民间。

  蝴蝶泉边的翻车就说明了这一点,虽然这次不是菠萝指挥,但能接替菠萝位置的指挥不会太差。后续大家可以更多关注全民PK赛,可能会有更多名指挥翻车也说不定。

  三、无级别111万秒不秒?

  玩家在网上发图,逛街的时候看到一把70级无级别棒子,180伤害,184命中,体耐双加20,摆摊只要111万,这个价钱买把无级别圆梦可好?

  伤害命中太低,即使是天猴组也不一定会用吧?现今都没沉船了,想买给小号去威武一下也不行。如果想要圆梦无级别倒是可以买来收藏。

  四、新人感叹:这游戏太难了

  一位热心玩家遇到萌新,细心讲解帮派疑问,最后新人感叹游戏太难。

  以前有大堆新人玩家一起玩,很多疑问都能在队伍中询问,现在新人组队太难了,大多数都是收费带抓鬼。这些对新人来说并不友好,还是需要热心玩家去耐心讲解和帮他们过一些剧情任务,让他们像以前一般有归属感。

       【叶子猪www.yzz.cn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真实]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