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新鲜事开箱子亏了要补差价 专用无级别150级女衣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这个江湖每天都有事情发生,今天报道的事情是:开箱子亏了钱要补差价?不还是吧?送你去烤火;七夕锦衣堪比青花瓷,冲年卡买买买;玩家买了力劈华山宝宝装备扔藏宝阁卖出高价;玩家鉴定出专用无级别150级女衣服。

  一、开箱子亏了要补差价?送你烤火

  有玩家在网上发图,找一位175级玩家开箱子,这玩家声称开了100多万才升到30级,让玩家补差距,多给10万。玩家在世界吐槽之后,非常多热心玩家帮忙出招,让玩家去申诉。玩家尝试了一下,申诉成功,宝宝要回来,对方直接烤火。

  这位开箱子的玩家游戏ID还叫“最诚实开箱子”,你对得起这个名字吗?听说还是一个帮派的帮主,丢人!

  一般帮开箱子到是说好价钱,要是运气不好亏本了,只能说自己倒霉。要是宝宝领悟了,对方高兴还会多给一些钱当奖励呢!像是这位玩家开箱子亏本了还想别人补差价,不补还不给宝宝,结果被申诉烤火了。

  为了10万游戏币,被世界吐槽,被烤火,何必呢?开箱子要诚实,你要对得起自己的游戏ID,而不是用他来赚钱。

  二、冲张年卡买七夕锦衣

  有玩家在网上发图,原本月卡还用不完,继续冲了一张年卡,累计月卡达到23张,目的是为了年卡送的2800仙玉,然后再冲一点点卡买七夕锦衣。

  七夕锦衣3600仙玉,年卡送2800仙玉,还差800仙玉就可以。今年的七夕锦衣染色后非常好看,有人说比起青花瓷还要强。青花瓷之前被商人炒到这么高,七夕锦衣下来后怕是要跌一波。男青花瓷因为有帽子还能稳住,女青花瓷直接暴跌。

  要是真爱党,冲上一张年卡,补800点卡就能换一套七夕锦衣还是可以接受的。

  三、逛街捡漏扔上藏宝阁

  一位玩家在网上发图,之前逛街350万买了一件加41伤害的力劈华山宝宝衣服,扔到藏宝阁后被人330元买了,血赚一波!

  力劈华山套非常稀有,还带伤害,遇到喜欢的玩家还是会买的,特别是差1件宝宝装的时候,毕竟千金难买我喜欢!

  对于任务来说,力劈华山没善恶有报好用,施法动作还慢,这件宝宝装备应该卖了很久。

  四、150级专用无级别女衣服

  有玩家在网上发图,有主播鉴定出150级专用无级别女衣服,防御270,耐力31。传闻中这位玩家还是69级,太狗托了。

  之前大家应该看过不少高级玩家手贱点了专用出无级别,结果无级别等于没用。这次鉴定出专用无级别的是69级玩家,这就不能说“喜闻乐见”,而是“狗托”。

  虽然这件150级女衣服出专用的防御没有突破上限,不过也相当高了,还加了31点耐力,对于69级来说绝对够用。

  有请老花农登场!

 
       【暑期资料片新玩法聚集地,达到一定人数后,叶子猪会推出冲排名送点卡活动,剑会排名,太微段位冲冲冲!。叶子猪“单挑模式”交流群:787794320;叶子猪“决胜召唤兽”交流群:787195090;叶子猪“太微试剑”交流群:823488487。】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真实]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