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 天科皇宫 地阵大克难挡虎阵三攻推土机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最近一直给猪友们带来的都是天元组的PK,今天就给大家来点不一样的。

  其实大家最早开始接触PK无非就三种方式,正规比赛,野外勾魂以及皇宫恩怨了!勾魂索改了之后野外勾魂的行为比之前少了很多,但是皇宫恩怨依旧是众多X9玩家喜欢PK的方式之一,今天这场PK就是天科组的热血皇宫了。

  双物理对战三攻双狮驼+魔天宫,相当刺激!

  观战方虎阵:狮驼,狮驼,魔天宫,普陀,五庄。

  对战方地阵:凌波城,五庄,方寸,五庄,化生寺。

  对战方双物理地阵大克观战方三攻虎阵。

  虽然说观战方被大克狮驼的伤害有些低,但是虎头位的魔天宫伤害真的高的可怕!

  而且观战方选择了须弥开场,想要一回合直接打崩对战方,奈何对方阵法大克这波并没有打出最开始想要的操作!

  对战方力五庄伤害也相当高。

  第13回合,观战方宝宝全部被清光,对战方清宝宝战术初获成效。

  观战方选择召唤须弥,对方化生寺被套杀

  但是观战方的选择始终就没有变过,打面伤,对你人物血量进行压制,利用自己三攻优势不断对你造成压尸!对方双封倒地。

  伴随着对方三个人物单位倒地,比赛已经接近尾声。

  最终19回合三攻阵容赢得比赛。

  不知道是不是武神坛上获得的启发,最近越来越多的队伍在打PK的时候都会选择三攻阵容,现在已经影响到天科了,不知道这样的PK大家喜欢看吗?

      【暑期资料片新玩法聚集地,达到一定人数后,叶子猪会推出冲排名送点卡活动,剑会排名,太微段位冲冲冲!叶子猪“单挑模式”交流群:787794320;叶子猪“决胜召唤兽”交流群:787195090;叶子猪“太微试剑”交流群:823488487。】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铁柱]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