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 有一种假象叫紫禁城大劣 心源一波翻盘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在刚刚结束的梦幻西游群雄逐鹿第四赛季中,有一支队伍可以说宛如一匹黑马出现在大家的面前,它就是绍兴兰亭团队!

  绍兴兰亭团队作为一支低调的团队,本次群雄一鼓作气强势晋级四强,更是在前期淘汰掉了钓鱼岛这样的强横的种子队伍,没想到却在半决赛遭遇了紫禁城,最终无缘决赛,如果运气的天平向绍兴兰亭倾斜一下的话,最终进入决赛的可能就是这匹黑马了。

  观战方紫禁城鹰阵:狮驼,女魃,普陀,方寸,五庄。

  对战方绍兴兰亭风阵:狮驼,魔王,普陀,方寸,五庄。

  对战方绍兴兰亭大克观战方紫禁城百分之十。紫禁城拥有封系1速和3速,绍兴兰亭拥有物理1速,紫禁城拥有法系1速。

  其实现在PK这个版本,魔王的优势就在于面伤高,压尸能力强,对战强服是魔王的容错率比女魃墓的容错率要高很多。

  前期双方的节奏基本上相同,都选择了清宝宝的战术,紫禁城也希望利用宝宝上的优势来追回阵法上的劣势。

 

  比赛进行到第17回合,对战方想要大克阵法的加持利用狮驼岭鹰击配合魔王群秒打出爆炸伤害,观战方狮驼意外倒地。

  这样就可以将魔王的优势发挥出来。

 

  随后比赛进行到中期,绍兴兰亭再一次发起进攻成功点杀紫禁城一速。

  随后方寸别拉起后,对战方狮驼单点观战方狮驼,观战方狮驼直接倒地。

  紫禁城一度陷入劣势,凭借精湛指挥以及强横的硬件寻找机会,苦苦支撑!

  比赛进行到第37回合,观战方狮驼岭触发心源。

 

  直接造成对方四个人物单位倒地!

  最终紫禁城赢得了这场比赛,同时也证明那句话:有一种假象叫紫禁城大劣。

  这就是心源,这就是现在梦幻PK的魅力,只要心源一波任何劣势都不叫劣势了。不得不说绍兴兰亭这次宛如一批黑马杀出重围,如果不是这波心源,最后的结果就是未知的了。

  希望绍兴兰亭团队越来越好。

      【叶子猪www.yzz.cn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铁柱]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