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地煞修改回顾 从新区20天击杀5星魔王开始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天罡地煞目前是一个比较平民化的任务,满修百套队伍只需要一个非常有经验的指挥便能通过。以前没有全红宝宝,没有高锻灵饰和装备的时候,五星的地煞星还是非常可怕的。今天要说的是历史上一位最低配置过关5星大魔王的一位新区大神——大飞。

  录像时间是2016年11月21日,是为爱追寻服务器开区的第20天,大飞的队伍配置非常明显。因为人物名字就取的是门派名,两个狮驼岭,五庄,天宫,普陀,除了法修是个位数,其余修炼均为0,宝宝攻击修炼大概在10。89级地煞队,宝宝是进阶的叶子猪礼包马面。

  可能有很多朋友不知道开区20天杀地煞是什么概念。

  新区等级是有严格的限制的。第12天才可以升级89级。当天自己有3项技能还在79级,其余技能在20级左右,开区一个月以后才可以升到109级。

  开区15天时,大飞就已经开始击杀3X地煞了。比同样是地煞达人的冷酷早了整整两个半月。

  到第20天时,点卡3000一点,强身技能甚至没有帮派研究到80级,而大飞的礼包马面已经带上了高连套。因为没有升级100级,没有鬼王任务产出分解符,所以吸附石、高连点化石以及宝宝装备都是非常稀有的。仅仅依靠黑风山副本和七彩玲珑石活动产出的两块钱一张的分解符,大飞吸出了多套高连点化石。

  2016年12月21日下午1点半,为爱追寻服务器,花果山通往北俱的路上,刷出了一只5X魔王,因为上个地煞点,自己的小弟4X神木被人击败了,所以降临人间,理论上不会有人向他发出挑战,他不信,开区20天就有人能把他秒了!

  2016年12月21日下午2点,大内连线了大飞,说:“花果山有个5X地煞,你去灭一波队。”

  大飞非常谨慎,新区灭队就意味着拖节奏,大飞的队伍还需要宝贵的经验来提升技能和强身等级,想拒绝但是又有点犹豫。

  “一次性杀过这个5XMW,我赞助你2000R买10个双速度灵饰杀六星地煞,直播间7万人作证!”大内话音刚落,大飞反手变了5张风伯卡,切入战斗。

 

  切入战斗,大飞的运气不是很好,刷出了2个鸭子和1个混沌球的玄法组合,玄法中物理抗性最低的灵符并没有出现。89级的地煞虽然不会舍身,但是89的WZ也不会开场使用罗汉,恢复是一个大的问题。

  第1回合,大飞选择集火抗性最低的主怪,双全敏ST拿到了一速分别象形了2个铁血!对战方3个玄法出手群秒直接秒残了大飞全队,一副要灭队的样子。

  因为89WZ封印命中非常低,所以直接点了一个血灯,这样第二回合触发体恤经脉全队可以获得400+的气血回复。

  第2回合,一速STL接出罗汉,TG晶清,PT四海,血线瞬间回复过半。同时马面出手将主怪击杀。

  盖上了罗汉以后,全队生存能力上了一个台阶,马面锁血没有被秒倒,WZ发威套住了大力。于是第3回合,大飞选择集火前排玄法,WZ套幽灵再中,但是一只马面被法系秒倒。

  第4回合,PT莲花心音拉起倒地马面,继续输出,但是法系输出太爆炸加上回复较低,又将大飞血线压到空血。大飞说:“当你觉得我要灭队的时候,才是我表演的开始。”

  第5回合,观战方一波JQ加罗汉,血线再次回复过半,同时马面继续出手,击飞了前排法系。有着高级必杀加上狂怒的马面暴击输出十分爆炸。

  第6回合,观战方PT点起血灯,同时WZ再次一把四海,全体血量非常健康,TG五雷轰顶降低后排鸭子防御,2回合将其继续击杀。

  随后WZ加上ST再次封住了大力和幽灵,PT将血灯点起,完全可以抗住最后一只玄法的输出,站桩输出成功清场。

  最后仅仅花费了24分钟,一组0修炼的号就击杀了5星MW!感受一下当时20天的天地ST的“爆炸输出”。

  随后大飞回顾了当时开区第21天8分钟击杀4X天罡天勇星的一个录像,怪物几乎没有出手就被击败。

  当时的版本中,地煞不携带高级驱鬼,因此只要控住双铁血,宝宝输出足够高,修炼0也可以杀得过5X地煞,而ST的象形命中率为99%。(出金甲会水封,武神坛也经常出现象形没中的情况),2个ST可以完美控制任何一个怪。4速PT无限拉起鬼混,可以保证输出。

  89要和同区69、109抢夺地煞,正常新区109队伍,4X地煞需要杀近40分钟,而大飞只需要10分钟不到,同区其他队伍每个点最多只能杀到一只地煞,因此引发了很多不满。

  09天地队强P大飞被反杀

  同区109耐法地煞队抢不过大飞,又打不过,于是去论坛发帖。不过问题分类是游戏BUG,这就很尴尬了。

  可能是双狮驼的套路被很多人模仿,2017年5月23日维护公告更改了输出门派判定,也就是全敏ST的阵容挑战地煞时,对战方的长生会无脑玉清。

  这个更改并没有阻止大飞包场全区地煞,再给ST洗点加了300点魔力以后,大飞的ST连玄法都秒不动了,而且还不怕破碎,六星地煞也轻松过了。

  同时这次更改,也让冷酷的魔FC、WZ、ST、WDD的阵容封神,诠释了什么叫做新区地煞6分钟。

  随后又有过几次地煞更改,每次更改都提高了地煞难度,比如增加了地煞的驱鬼,比如修改了象形可以封印天罡主怪的问题。即使如此,大飞依旧可以10分钟杀完地煞,每个点杀完3只地煞,顺手杀掉六星地煞,反倒是发帖的那个队伍,越来越容易灭队了,大飞的双ST礼包套路,似乎一直都是无敌状态。

  2018年4月24日维护公告,每位玩家只能击杀3个地煞,超级马面杀地时代结束。

  虽然马面已经不能杀地煞了,但是新区马面礼包还是练级和打怪的好帮手,自带高级必杀与高级鬼魂,不受新区宝宝个数少的限制,此乃翻盘装逼必备神兽。

       【叶子猪www.yzz.cn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冷酷]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