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新鲜事 网红兔女主魔棒再被下单 285积分换攻元宵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这个江湖每天都有事情发生,今天报道的是:1.网红兔女主上架魔棒继续被无限下单;2、看到网吧的宣传海报,眼泪都快留下来了,青春不悔入梦幻,现今依旧追梦人;3. 换真经了,之前攻元宵多少分换的;4.合出魔心和须弥的2技能宝宝怎么操作?5、五行斗法点到手指抽筋;队长,我副本开了。

  一、网红兔女主新上架魔棒继续被下单

  之前报道的网红兔收藏已经过5000,一直被人下架,女主表示不怕黑,继续刚正面。在前不久,网红兔女主新上架的150级魔棒被网友发现,跟神兔一样持续被下单。

  不说事件的起因和对错,我们单看这把150级魔棒,大家觉得这个价钱合适吗?

  二、看到网吧的宣传海报,一梦十余载

  有玩家路过一家倒闭的网吧,看到了昔日梦幻的宣传海报,不禁拍摄下来发到网上,引起不少网友感叹:这宣传图怕是有十多年了。

  这张海报图记录了当年梦幻西游最火爆的时刻,一代人的青春。在当时网吧一半人以上玩梦幻,那个时代练天神和芙蓉是一个话题,那个时代开场律法女蜗善恶互砍,那个时代鬼将是最威武的存在……

  曾经的点点滴滴还记在心头,一梦十余载!青春不悔入梦幻,现今依旧追梦人。

  三、换真经了,之前攻元宵多少分换的?

  教师节到来,知识老人到来,可以用体力答题拿积分,换取笔墨纸砚合真经。昨天晚上,区内有玩家回顾元宵节兑换积分的情景,最后285分积分才换到1个攻元宵,血亏。

  教师节知识老人在线10天,玩家怕是能答题换到不少积分,这个积分什么时候换比较好,这就要各区了。之前元宵节有人最后才换元宵,结果积分高得离谱,这次教师节要吸取教训啊。

  四、这运气打书无敌了

  有玩家合出一只高魔心和须弥的地狱战神,没有群体法术非常尴尬。然后玩家打了一本大水,没想到竟然变成3技能了,这运气无敌了。

  梦幻的几率太神奇了,这么尴尬的局面竟然被一本大水打开局面。后续玩家没有再去打书,选择再合一波须弥,结果出大海龟,看来运气用完了。

  五、五行斗法点到手指抽筋

  玩家在大神上吐槽,五行斗法严重塞车,大堆队伍抢着点怪。长安城守卫战点坏不少鼠标,五行斗法不但点坏鼠标,手指都点到抽筋。进入战斗画面的瞬间泪流满面,这容易吗?

  五行斗法的确塞车严重,在见面会上有玩家反馈过这个问题,答复是塞车的确塞车,但是如果不塞车,奖励可能就不同了。

  五场战斗啊,大家要是能排队杀多好呢?

  六、队长,我副本开了

  有玩家在网上吐槽,做任务的时候遇到这么一个队伍,都快杀BOSS了,这家伙竟然说副本要开了,然后就跳车了。

  活动小副本,看戏,抓鬼等任务,队长最怕就是遇到这种情况了。你加副本就不能等任务完成再加吗?或者跟副本队长说一下,延迟一下开本时间也好吧?

  大家有遇到“副本要开了”的队友吗?这太难让人原谅了。

       【叶子猪www.yzz.cn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沉淀]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