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新鲜事 浪淘纱锦衣涨到9000W 最强义气龙剑会秒爆1W+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梦幻西游这个江湖上,每天总有新奇的事情发生,今天报道的是:1.浪涛纱锦衣涨到9000W;2.中秋节系统好运加成;3.“最强义气龙”1W+;4.目标冲刺骷髅大唐!5.梦幻最丑搭配之一

  一、浪涛纱锦衣暴涨

 
 

  随着浪淘纱锦衣的出现,作为“青花瓷2.0”版本的它,就受到了无数玩家已经商人的追捧,从一开始的5400W收浪淘纱礼盒,到现在9000W出售成功,这究竟是市场的需求还是商人的炒作?

  自从浪淘纱礼盒转区携带数量为1之后,这就意味着浪淘纱商人的货物基本上只能本区消化,这就意味着大火区的需求可能越来越旺盛,而鬼区却无人问津,不知道猪友们的浪涛纱安排上了吗?

  二、梦幻中秋节的特殊“礼物”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收到梦幻今天送给大家的节日礼物呢?反正这些鉴定超级简易跟三属性的玩家们都说,中秋节鉴定仿佛有一种神奇的魔力加成,运气好的不得了。

  中秋节放假,大家都有时间上游戏,鉴定装备多了自然容易出货,所以看上去中秋节有运气加成。如果你上游戏鉴定装备就会感叹:我玩的才是真梦幻!

  三、“最强义气龙”秒爆1W+

  在前两天珍宝阁跟紫禁城的剑会PK中,刚刚给猪友们展示过的梦幻“最强义气龙”也是现阶段梦幻西游第一龙宫登场了!

  双方鏖战55回合后,紫禁城在被小克的情况下赢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最强义气龙”大显神威,功不可没!

  心源情况下被小克,虎头位置的“最强义气龙”秒爆1W+,可以说是完全刷新了龙宫pk的记录!详细PK可看下面紫禁城打珍宝阁的剑会。

  四、冲刺骷髅大唐

  看到网上有位玩家说,自己已经把骷髅大唐的神器准备好了,现在就要冲刺一下159传说中的骷髅大唐,最好是拉起来直接就能横扫的那种。

  骷髅大唐任重而道远啊,不仅要腰带无级别,最好鞋子也能是无级别,你得比别人出手快才有意义,不然你这个血量,像楼上那个“义气龙”,一回合能杀你十次!

  五、梦幻最丑搭配之一

  之前看到的梦幻西游最丑搭配之一,分享给各位猪友们,相比于锦衣黑洞巨魔王,这样的锦衣搭配颇有些安能辨我是雌雄的感觉。

  远看像妹子,近看辣眼睛,仔细一看居然有一种窒息的感觉,不知道还有没有比这搭配还丑的搭配呢?

      【叶子猪www.yzz.cn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铁柱]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