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新鲜事 再现专用无级别惨案 专用巨剑伤害达1041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这个江湖每天都有事情发生,今天报道的是:1.再现专用无级别惨案;2.惊现160级专用巨剑,满锻总伤达1041;3. 师门礼物连给3个定魂珠;4.专用150级棒子;5.鉴定环装出无级别。

  一、再现专用无级别惨案

  有玩家在区里看到一条有趣传音,一位玩家发了一条传音,自己鉴定出一把140级专用无级别弓,伤害531,命中732,+29体质,非常给力。只是这位玩家说自己是区内第一惨案主角,因为他的等级是175级。

  大哥,你自己作死点专用就没想过会出无级别吗?虽然有点悲剧,不过圆梦也不错的,至少有个成就。

  鉴定装备可以开个小号鉴定的,之前就有一位玩家用小号鉴定出极品的专用100级刀,虽然没有无级别,将号练上去也不错的。如果这把无级别在10级小号上就爽了。

  二、新出160级高伤巨剑

  一位神木林玩家在网上发图,新鉴定出一把160级专用巨剑,伤害667,命中658,+33力量,初总伤=667+658/3+33*0.67=908,16锻宝石之后,总伤害达到:1041,不错的千伤神器。

  10月份门派调整,要是大唐崛起,这武器就给力了。不过现在还没定,下个月12号到13号的厦门站见面会可能会有风声,大家可以留意一下。

  三、师门礼物连给3个定魂珠

 

  有玩家在网上发图,师门礼物连续给了3个定魂珠,运气不是一般的好,妥妥的当了一回狗托。

  300点门派贡献可换师门礼物,种类非常多,大五宝的几率不高,经常给宝石或者66。看玩家的背包实在有点狗托,不单单连续给3个定魂,还有金刚石,龙鳞和黑宝石。

  大家门派贡献大战师傅的时候,有试过这么狗托的事情吗?

  四、专用150级棒子

  最近专用武器出不少,有一位159级的地府玩家出了一把150级的专用棒子,满锻红玛瑙总伤害994,接近强伤,要是熔点力量还能更高。

  棒子仙魔两组都能用,不转门派力地府能用,也可以转成凌波城或者花果山。不过说起来,任务用耐久耗不起,PK的话,好像力地府、凌波城和花果山都不算版本强势门派。这武器有点尴尬,要是多个不磨就好了。

  五、鉴定环装出无级别

  有玩家发图,鉴定环装的时候出了无级别80斧头,力耐双加21,伤害有点低。玩家到藏宝阁看了一下,150斧头最低11W,感慨:浪费一个10W的机会。

  80级鉴定出无级别不错了,虽然很垃圾。如果你去鉴定150级斧头就不一定出了。有个无级别,至少圆梦了。

       【叶子猪www.yzz.cn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真实]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