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新鲜事 鉴定出160破血头 之前三条同属性戒指卖了20W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这个江湖每天都有事情发生,今天报道的是:1.罕见的BY攻瑞兽;2.狗托般的炼妖;3. 两个附魔点化出两个给力套装效果;4. 送的绑定灵饰真给力;5.鉴定出160破血头.,之前三条同属性戒指卖了20W。

  一、罕见的BY攻瑞兽

  D5狗平时看得多,现在还有不少带须弥的瑞兽。不过这位59级玩家的瑞兽就有点不同了,不但是BY瑞兽,而且还是全力攻宠。

  BY瑞兽上的高级合纵有点尴尬,要是换高夜战会养眼很多,玩家可能是走高合纵搭配舍身击的路线。不管怎么样,喜欢就行。

  大家如果细心留意的话,会看到瑞兽的攻资高达1550,应该吃了几年元宵了吧?

  二、狗托般的炼妖

  有玩家在网上直播了一次炼妖,7技能的泪妖加2技能的妙华天女炼妖,出了10技能的泪妖,还带凝光炼彩,妥妥的当了一回狗托。

  细看泪妖的技能,必带技能弱点土都没打掉,这就合出10技能凝光炼彩泪妖了,运气不是一般的好。

  三、两个附魔点化出两个给力套装效果

  玩家在网上晒出两张图,用2个附魔点化了两件装备,一个出了长眉灵猴套装,一个出了人形猫灵套装,很狗托。

  长眉灵猴套装是弱点帽子,这就有点尴尬了,不过套装给力,当白板用就好。人形猫灵套装有点给力了,光辉加套装非常不错。

  四、送的绑定灵饰真给力

  玩家展示了两个系统送的绑定80灵饰,戒指非常极品,防御属性,1条伤害2条法暴,上了6锻星辉石。手镯也不错,1条气血回复2条气血,上了5锻星辉石,要是这手镯少上回复效果就给力了。

  别人家的绑定灵饰就是强,而且还不止一个。系统送的绑定灵饰,大家有比这两个更极品的吗?

  五、鉴定出160破血头,之前三条同属性戒指卖了20W

  有玩家发图,区里见到牛人发了一条传音,自己打造和鉴定出一顶160级破血头盔。这还不算,查看成就还有三条同属性的戒指成就,据玩家在世界频道透露,之前鉴定的戒指卖了20W。

  看到这个成就画面,好像每一个都很给力,太狗托了,难道自己打造的装备容易出极品吗?

       【叶子猪www.yzz.cn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真实]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