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百城兽王赛赛制一览 蓄势待发一战成王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基本赛制

  1、比赛方式:单人参与,1V1,在百城兽王赛专服内进行决胜召唤兽PK竞技决出优胜者;

  2、比赛时长:每轮比赛为BO3,即三局两胜赛制,单局比赛最大为10回合;

  3、胜负判定:全部召唤兽被击飞或倒地的一方为负,另一方为胜。若在10回合后战斗未结束,则根据召唤兽存活数量由系统判定胜负,多的一方获胜,否则将由系统随机判赢。

决胜召唤兽战斗模式
决胜召唤兽战斗模式

  登录账号及设备

  1、报名成功的通行证可在线下比赛地点登录“活动专区-情系梦幻”进行比赛,比赛服将设置角色池,比赛所使用的角色及召唤兽均只能在具备比赛资格的账号中使用;

  2、线下比赛过程中将以梦幻西游互通版作为设备载体,参赛者需要自行准备参赛设备。

  比赛流程

  参赛选手需要来到线下比赛地点参与比赛,所有同一城市的参赛选手将角逐城市兽王。

  比赛分为预赛阶段和决赛阶段,皆为淘汰赛制,预赛阶段胜出的选手将进入决赛阶段。

  每个城市的比赛均会在同一天活动时间内全部完成。

  1、签到

  (1)签到后可登录比赛服务器,登录的玩家会自动分配到所属城市称谓,可找到NPC“百城兽王赛传送使者”(长安城多处可见)传送至比赛场地;

  (2)选手传送至比赛场地后,与场地内“百城兽王赛PK使者”对话,可以获得预设模板召唤兽组合,更换单个成品召唤兽,体验教学关卡;

  (3)比赛场地内支持决胜召唤兽玩法自由切磋对战,切磋对战不会被记录为比赛战绩。

  2、预赛

  (1)比赛日,每个比赛地点将根据参赛玩家数量平均分成4个小组进行多轮BO3单淘汰比赛,胜则晋级,负则被淘汰,直至决出小组前2名进入决赛;

  (2)现场裁判将确定匹配双方,通过“百城兽王赛PK使者”选择“我要和其他选手比赛”邀请对手开始比赛;

  (3)比赛结束后,选择“我想查看我的战绩”可以查看比赛结果,将比赛结果提交至现场裁判确定后续比赛资格。

  特别说明:

  A、匹配对手后,如果其中有一方选手没能按时切入战斗(未签到、弃权等),则判定另外一方选手直接获胜;

  B、匹配对手后,如果双方都未能按时切入战斗(未签到、弃权等),则系统随机抽取一方选手获胜。

  3、决赛

  (1)4场预赛晋级者共计8名选手将入围决赛;

  (2)决赛共计3轮,现场裁判将确定匹配双方,通过“百城兽王赛PK使者”选择“我要和其他选手比赛”邀请对手开始比赛;

  (3)比赛结束后,选择“我想查看我的战绩”可以查看比赛结果,将比赛结果提交至现场裁判确定后续比赛资格;

  (4)最终轮剩下两人对抗,角逐城市兽王。

  其他说明

  1、选手可以在“百城兽王赛传送使者”处进行角色名称修改,传送入比赛场地后,无法进行二次修改;

  2、禁止在游戏内公共频道宣传工作室、代练、网站、联系方式及其他一切可能影响玩家正常游戏,对游戏运行造成不良影响的行为,一经发现,将会受到警告,禁言等处罚,情节严重者比赛判负;

  3、在战斗过程中出现针对对方参赛成员或者其他玩家的人身攻击言论,一经发现,将会受到警告,禁言等处罚,情节严重者比赛判负。

  4、本次活动推荐使用互通版参赛,请各位参赛选手尽量使用《梦幻西游》互通版进行比赛。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