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新鲜事 藏宝阁卖宝石少打一个零 须弥泡泡作死追书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这个江湖每天都有事情发生,今天报道的是:1. 藏宝阁卖宝石少打一个零;2. 极品120级专用项链;3. 10技能全红个性蛤蟆;4. 一天连出3件极品灵饰;5. 话题:须弥泡泡作死追书,你怎么看?

  一、藏宝阁卖宝石少打一个零

  有玩家在叶子猪群里发了一张图,藏宝阁公示期物品中有人29元卖10级月亮石,公示期就被秒,这应该是少打一个零被捡漏了吧?

  在有游戏里面少打一个零,可以理解,上架藏宝阁都少打一个零,这就有点不应该了,小亏一波就当买个教训吧。

  大家藏宝阁有少打零的经历吗?

  二、极品120级专用项链

  有玩家刚从藏宝阁买了一个天科号,里面有一条法系的梦想,120级专用项链,初灵210,满锻舍利子后,灵力高达282。再看看玩家满临时符的法伤,2033,这不像是129的面板法伤吧?

  120级专用项链灵力达到282非常不错了,满临时符达到这么高法伤,平时任务玩起来应该很爽吧?

  三、10技能全红个性蛤蟆

  一位玩家在玩互通版的时候,看到队友发出了一只10技能全红个性蛤蟆,除了缺本高强力外,连善宝宝需要的技能都有了。高强对79级宝宝加的伤害不高,可要可不要。

  这只个性蛤蟆的攻资有点低,补上一年元宵就很好看了。成长对于低级个性宠来说是一个难以超越的坑,无法补上去。

  四、一天连出3件极品灵饰

  有玩家当了一回狗托,一天内连续鉴定出3个极品灵饰,100级3法爆耳饰,主属性有点歪;120级一气血双防御佩饰;80级三气血佩饰。

  灵饰鉴定出三条同属性的几率不高,想要出自己想要的属性有点难。这位玩家一天鉴定出3件极品灵饰是有点狗托的,就不知道他鉴定了多少个灵饰出的。

  五、话题:须弥泡泡作死追书,你怎么看?

  有玩家想给须弥泡泡追书,拼一把全红,要是你来操作,会怎么做呢?

  A:闭眼高法波冲就完事了,掉高魔心就继续补,掉再生或者变4技能就收手。

  B:3技能泡泡能忍?反正都要追书了,直接顶到4技能全红,循环了继续打,要么打掉再生,要么放生,没有第三种选择。

  C:施主,冲动是魔鬼,回头是岸,等你上书后就后悔了。

  D:其他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真实]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